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8万起?比亚迪秦PLUS和驱逐舰05将推新车型!油车瑟瑟发抖了吧

2024年02月19日 02:07:01
分享到:

近日,某汽车达人在社交媒体平台透露,比亚迪年后将开启新一轮价格战,旗下紧凑型轿车秦PLUS和驱逐舰05即将推出新配置“荣耀版”,官方指导价7.98万元。据推测,荣耀版车型预计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或将采用织物材质座椅。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3年2月,比亚迪推出秦PLUS DM-i冠军版,以9.98万元的起售价掀起新的降价狂潮,提前迎来了“油电同价”的时代,而凭借9.98万元的起售价,秦PLUS DM-i冠军版上市一周订单超3万,全年累计销量超30万辆。

目前现款比亚迪秦PLUS售价区间为9.98-17.98万元,加上此前限时优惠1万元,起售价下探至8.98万,本次即将推出的荣耀版车型,售价在7.98万元也十分合理。

比亚迪秦PLUS提供DM-i插混版和EV纯电版车型,此次新增的荣威版车型预计为DM-i插混车型。作为参考,现款DM-i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和7.3秒。续航方面,提供容量为8.32千瓦时和18.32千瓦时电池组可选,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55km和120km。

至于纯电版车型,则搭载136和204马力两种电机,136马力车型CLTC纯电续航里程有420km和510km可选,204马力车型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10km。

现款比亚迪驱逐舰05售价区间为10.18-15.78万元,仅提供插混DM-i车型可选,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CLTC纯电续航里程有55km和120km两种。

对于比亚迪秦PLUS和驱逐舰05推新车,不少网友表示:燃油车难办了、别人掀桌子,比亚迪要把桌子都抬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