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多款新车发布,今年又得攒钱了

2024年02月19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Z4 M40i手动挡

近日,宝马发布了Z4 M40i手动挡的官图。据悉,宝马将以Handschalter选装包的形式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售价为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该选装为M40i专属,包含专属的悬架设定、新的车漆颜色和内饰样式。

外观方面,该版本提供San Remo Green和Frozen Deep Green两款绿色金属漆,搭配黑色的运动套件,呈现出独特的气质。和此前的Z4 M40i不同,它的轮圈为前19、后20英寸的搭配,这使得这台Z4 M40i手动挡看起来更有性能范儿。

内饰将提供五种颜色,以及Alcantara和皮革两种不同材质。该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当然,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副仪表台上的手动挡杆。

作为一台“性能选装”车型,它标配的M运动刹车系统、M运动差速器、M运动悬挂等。电控减振器和防倾杆也经过重新调校,可提供更犀利的过弯性能。可见,这套选装包的配置十分讲究,因为当下喜欢手动挡的人都是对驾驶乐趣有很高要求的,原厂给到更运动的调校,能够很好地抓住这帮消费者。

不过,在这个年代玩手动挡,就必须接受它比自动挡慢的现实。据官方数据,它的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而自动挡车型为3.9秒。

新款4系/4系敞篷

作为中期改款版本,宝马针对新款4系的灯组进行了修改,以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新款大灯的日行灯改为两条竖杠,和老款的勺子形有很大的区别,而且,总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尾灯同样有所变化,其灯腔结构为多线条设计,呈现出更强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4系和4系敞篷版的方向盘从圆形变为非圆形,空调出风口变得更细长且取消了镀铬,没那么引人注目了。中控为12.3英寸+14.9英寸一体式悬浮曲面屏搭配iDrive 8.5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430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依旧匹配8AT变速箱。

新款M4

中期改款M4在外观、内饰方面的改动和4系类似,将灯组换成了全新造型。另外,新车依然有硬顶和敞篷版可选,轮圈新增了银色配色。内饰的平底方向盘带有红色回正标设计,空调出风口从银色变为黑色。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M4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标准版最大功率480Ps,最大扭矩550N·m,后轮驱动;雷霆版最大功率510Ps,最大扭矩650N·m,后轮驱动;雷霆四驱版相较现款功率提升20Ps,达到530Ps,但其0-96km/h加速成绩与现款保持一致,硬顶版为3.4秒,敞篷版为3.6秒。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提供6MT和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