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明年投产 疑似特斯拉入门车型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19日 09:0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的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型的内部代号为Redwood,将基于特斯拉下一代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预计会在2025年6月开始投产。

本次曝光的是一张航拍图,拍摄于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内。早些时候,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访问该工厂时曾透露,特斯拉未来的入门级电动车就将在德国柏林超级工厂进行生产。航拍图片中停放在Model Y旁边的伪装车疑似就是全新的入门级车型,因为无论尺寸还是整体轮廓,均有别于现款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

在去年举行的特斯拉投资者大会上,马斯克公布了下一代平台车型的更多信息,并表示特斯拉正在研发两款全新车型,预计未来年产能将超过500万辆。结合此前外媒绘制的特斯拉入门车型Model 2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有望延续现款特斯拉Model Y的轿跑SUV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只是整体尺寸会更小一些。有消息称,新车的车身长度相较现款特斯拉Model 3会缩短15%左右,而重量则会减轻30%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