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6个月、小鹏汽车:3年内规划30款车冲击百万销量|汽车网摘

2024年02月19日 10:36: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6个月

2月18日,龙年春节复工第一天,高合汽车召开内部大会,宣布即日起将停工停产6个月。据内部人士透漏,高合汽车方面称,2月18日之前的员工工资将照常发放;3月15日之前还留在高合汽车的员工,仅发放基本工资;3月15日之后员工仅发放上海基本工资。据悉,高合汽车每月15日发放工资。此前,高合汽车召开全员大会宣布,延期发放1月工资、取消年终奖和全员降薪。其中1月工资将在2月底补发。

捷豹路虎设计师出任奥迪设计负责人

据外媒报道,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任命捷豹路虎前造型主管Massimo Frascella领导奥迪的设计团队,从6月1日起生效。

去年年底之前,Frascella曾担任捷豹路虎设计主管。在加入捷豹路虎之前,他还曾在Stile Bertone、福特起亚等公司任职。

小鹏汽车:3年内规划30款车冲击百万销量

2月18日,据《晚点LatePost》报道,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表了一封全员开工信,透露未来3年内,小鹏汽车规划新品或改款约30款。

按照何小鹏的规划,小鹏汽车未来三年内要达成百万销量的目标,他透露,这期间小鹏规划新品或改款约30款;会投入更多的人力,招聘约4000人;投入超过40%的研发预算。

法拉第未来回应“拖欠房租被房东起诉”

据第一财经报道,法拉第未来今天就“拖欠房租被房东起诉”一事进行回应:正积极与圣何塞办公室和加迪纳总部的房东合作,并就目前情况进行友好协商,以尽快解决。

此前法拉第未来位于洛杉矶的总部房东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已经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对法拉第未来提起了诉讼。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指控法拉第未来拖欠了今年1月和2月的房租,以及相关的维护费和税款。两处办公地共欠房租21万美元。

王传福:今年新能源汽车单月渗透率将超50%

2月18日,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已连续9年全球第一,占到全球60%以上比重,新能源汽车发展进一步提速,预计今年新能源汽车单月渗透率将超过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