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L、智己L6、领克07领衔,这几款新车你错过了

2024年02月19日 11:59: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新春佳节,怎么少得了新车相伴,这些后来者要凭借着超强的产品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开上好车。它们分别是哪吒L、零跑C10、智己L6、秦L、海豹06以及领克07,刚在工信部申报,可谓新鲜滚热辣。

本次分为纯电组以及插混组,看看这些车有哪些惊喜,哪款车才最适合你?(零跑C10归入纯电组介绍)

哪吒L:紧凑型SUV市场的黑马

先来看纯电组,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哪吒L瞄准了主流乘用车市场,旨在通过高超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哪吒L基于山海平台生产,并搭载宁德时代长寿命L系列神行动力电池,具有长寿命、支持超快充、支持全温域闪充、长续航和高安全性等优点。这些特点使得哪吒L在续航能力和充电便利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该车外观设计走起了“家用”路线,与以往主打“个性”的哪吒品牌有所不同。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选装配件,如轮辋、卡钳、双色车身、行李架和尾标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mm,轴距为2810mm,空间表现还不错。

预计哪吒L的售价在15万左右,如果定价合理,它有望成为哪吒汽车今年打翻身仗的王牌产品之一。然而,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激烈,哪吒L能否脱颖而出,还需要看其在实际销售中的表现。

零跑C10:增程式与纯电双重选择

零跑C10是零跑汽车LEAP 3.0技术架构下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纯电和增程双重选择。这种多样化的动力形式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提高了车型的竞争力。

零跑C10的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为2810mm,与哪吒L相差不大。

新车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版本的最大电池容量为69.9kWh,CLTC续航最高可达530km;而增程版本的最大电池容量为28.4kWh,CLTC纯电续航最高可达210km,CLTC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190km。

除了出色的续航表现外,零跑C10还基于“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配备了激光雷达,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这些高科技配置使得零跑C10在智能化和安全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零跑C10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5.18~18.58万元,相对合理的定价策略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智己L6:智己品牌的销量担当

智己L6是智己汽车推出的全新车型,也是智己品牌在纯电轿车领域的第二张牌。新车基于智己汽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外观时尚大气,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智己L6长宽高分别为4931/1960/1474mm,轴距为2950mm,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选装配件,如激光雷达、前组合灯、轮辋和半幅方向盘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

在动力方面,智己L6提供了216kW、248kW和300kW的三种不同的发电机版本,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作为智己品牌的销量担当,智己L6承担着冲刺12万辆年销和1万辆月销目标的重任。

比亚迪秦 L:中型轿车的新选择

再来看一下插混组,比亚迪秦 L定位为中型轿车,其外观设计上颇具亮点,前大灯犀利而富有科技感;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标拥有BYD英文字母以及DM-i和秦L的标识,彰显了其新能源身份。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900/1495mm,轴距达到了2790mm。尺寸比秦PLUS大一圈,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乘坐体验。

在动力方面,秦 L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第五代 DM-i 混动系统,搭载了代号为“P5”的全新混动专用底盘和多连杆独立后悬结构,预计驾乘体验会有惊喜。

秦 L提供了两种不同型号的电池版本,分别为10.08kWh和15.87kWh。这两种电池版本对应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0km和90km,WLTC百公里亏电油耗分别为3.8L和3.98L。这样的能耗表现无疑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体现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技术方面的深厚实力。

比亚迪海豹 06:海洋网的新成员

比亚迪海豹家族再添新成员——海豹 06。根据工信部信息,海豹 06 的车身尺寸为长4830mm、宽1875mm、高1495mm,轴距同样为2790mm。这样的尺寸与秦 L相当,保证了车内空间的舒适性。

海豹 06 采用了与秦 L相同的第五代 DM-i 混动系统,以及代号为P5的全新混动专用底盘。这意味着海豹 06 在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方面同样表现出色。

在电池方面,海豹 06 的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但可以预见其将采用与秦 L 相似的电池技术,以保证良好的续航能力和燃油经济性。

作为海洋网的重要销量担当之一,海豹系列的市场表现一直不俗。相信海豹 06 的上市将进一步拉动海豹系列的销量增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领克 07 EM-P:后起之秀

领克 07 EM-P 是领克品牌推出的新能源中型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7/1900/1480mm,轴距为2843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领克08内饰

此外,领克 07 EM-P 还配备了魅族Flyme auto智能车机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领克 07 EM-P采用了家族的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核心是1.5T发动机+电机+3DH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5kW,电机功率未知。

据业内消息预计,领克 07 EM-P 将于3月正式亮相,4月在北京车展上市,起售价或在18万左右。作为一款定价适中且具备多项先进技术的新能源中型轿车,领克 07 EM-P 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写在最后

以上车型各有特点,值得我们持续关注。它们不仅在能耗表现、操控性能以及乘坐舒适性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还在外观设计、智能科技等方面有所创新。过完年后,就看它们打出怎样的价格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