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街风的福特福克斯SVP,连车带改只需5万的快乐

2024年02月19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说起小钢炮车型,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众高尔夫,其实除了常见的高尔夫之外,还有很多好玩的小钢炮,其中两厢的福特福克斯也是一辆很有乐趣的车型。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成都车友辉辉打造的福特福克斯

"这辆车是2010年福特福克斯SVP2.0手动限定款,是我在2023年时购入的,在选择这款车前我还看过很多其它车型,但是预算摆在那,同年份很多车子要不就是漆水一般、要不就是公里太高,反正都没有太能吸引到我,只有这辆SVP让我眼前一亮,同时这车也是公认的皮实耐操,动力方面也够用,车况还不错、价格到位,就直接收入囊中了。"

"买车后就着手开始改装了,吸引我改装的原因是看到它大哥福克斯RS,实在是太帅了!历时差不多一年的改装,这辆车也慢慢达到了我理想中的状态。"

"首先是行走部分,换上了ANSIKE短簧、18寸BBS样式轮毂,走街够用就行了。"

"外观方面,换上了RS前后包围、RS中网、RS前铲、侧裙、一体式引擎盖、碳纤维尾翼、顶配LED双透镜大灯、底盘灯,整体的搭配还是蛮战斗的,特别是底盘灯亮起的那一刻,非常有烂仔气息。"

"性能方面,换上了NGK火花塞、RS双出尾段燕尾排气,还将全车油水都整备了一遍,虽说这种简单的升级没有什么大提升,但也能让这辆13岁‘高龄’的福克斯恢复到90%动力了。"

"内饰方面,换上了快拆、MOMO方向盘、BRIDE挡把头,整体也是很有战斗感,让人很有驾驶欲望。"

"这辆车的改装大概就是这些了,买车两万、改装三万,这五万块的快乐还是很值得的!"

"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就是外观方面了,怎么都看都看不腻!当然,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速度起来时胎噪有点大,在高速说话全靠吼。"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社交更广了,也让我感觉到诗和远方变得近在咫尺了,想去哪儿直接上车就走,很舒服。"

"最后,这辆车暂时不会继续改装了,等以后换车再折腾吧!"

车主/ 辉辉

摄影/ 辉辉、见水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