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46.8万起,坦克700Hi4-T将于2月26日上市

2024年02月19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坦克官方获悉,坦克700 Hi4-T将于2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基础款分为两款,预售价格分别为46.8万元和50.8万元,另外首发限定版预售价为70万元,不知道正式上市后会有哪些惊喜?

回顾外观,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此前上市的坦克400 Hi4-T相似,同样采用了机甲风格设计。车头的造型层次感很强,采用横条进气格栅,看起来硬朗而霸气。新车搭载激光大灯组,LED灯环拥有260颗LED灯珠,上方的灯眉设计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方方正正的车身赋予了敦实稳重的安全感,再加上宽大的前包围和后包围,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硬派。尾部后挂式的备胎罩,搭配上大面积黑色扩展加持的保险杠,强化了其越野性能和运动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2061/1952mm,轴距为300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坦克系列的豪华风格,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锥型的电子挡杆,中控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车机屏幕,拥有着语音分区域唤醒识别和连续性语音识别等功能;还配备了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多色氛围灯、方向盘换挡/加热、手机蓝牙钥匙、HUD抬头显示、Nappa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P2电机组成插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综合功率达到385kW,综合扭矩高达800N·m。该车搭载多模式全地形系统以及智能四驱+Mlock机械锁止系统。此外,该车配备空气弹簧+CDC电磁减振器,其中空气弹簧可进行120mm行程调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