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危险了!7.98万起,比亚迪秦PLUS/驱逐舰05荣耀版上市

2024年02月19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月19日,比亚迪官方宣布秦PLUS荣耀版/驱逐舰 05荣耀版正式上市。其中秦PLUS DM-i荣耀版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2.58万元;EV版本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驱逐舰05荣耀版则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2.88万元。

秦PLUS荣耀版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比亚迪“龙颜”的设计语言,DM-i版本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EV版本则使用了封闭式的车头造型。车身侧面依然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同时窗线上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秦PLUS DM-i荣耀版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毫米,轴距为2718毫米;EV版高度为1515毫米,其余数据一致。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内部拥有“龙爪”造型的灯组造型,与前面相呼应。

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对称式的中控设计。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了10.1英寸和12.8英寸两种规格的中控液晶屏,内置DiLink车机系统,新增智能上下电的功能。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报警、皮质座椅等,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部分,DM-i车型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其匹配的驱动电机输出功率也会不同,55km版本的电机最大输出132kW;120km版本的电机最大输出145kW,并支持直流快充、VTOL外放电等功能。

EV版本则提供了100kW和150kW两种功率电机,续航里程则提供了420km和510km两种版本。

驱逐舰 05荣耀版

驱逐舰 05荣耀版在外观上也是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车头使用无边际前脸设计,其中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毫米,轴距为2718毫米。车尾造型也是没有太大改动,依然是贯穿式的尾灯配合熏黑的灯组,整体比较运动。

车内全系标配12.8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大屏,内部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OTA升级和智能云服务的功能。此外,新车还将会标配全场景数字钥匙、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高配车型增加L2级驾驶辅助、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部分,驱逐舰05荣耀版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其匹配的驱动电机输出功率也会不同,55km版本的电机最大输出132kW;120km版本的电机最大输出145kW,并支持直流快充、VTOL外放电等功能。其零百加速最快可达7.3s,馈电百公里油耗3.8L,综合续航1245km。

编辑说:

比亚迪两款荣耀版车型一举把价格拉到了7.98万元,最难受的还是轩逸经典、大众朗逸这些合资的燃油车。首先在价格上,荣耀版车型实打实地降低了入手门槛,同时这些插电混动车型在购置税上的优惠政策也是同价位燃油车所不具备的,综合算下来甚至比这些合资车更便宜。

此外,在大家最为关心的产品力上,跟合资燃油车主流的1.5L、1.6L自吸动力相比,DM-i超级混动不仅带来了又快又顺的动力体验,同时还拥有相对较低的使用成本,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