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M4官图曝光 前脸“鼻孔”更大了?

2024年02月19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大家还记得当初宝马刚亮相大嘴式双肾进气格栅时的场面吗?当初可是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热议,不过现在似乎也喜欢上了这套设计,亦或是习惯了。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新款宝马M4的官方图片,作为中期改款的它,不仅在外观内饰,而且动力都进行了优化升级。它的变化能否让你们满意呢?咱们一起往下看。

诚然,宝马M4的车型历史并不算长,起因在于在推出宝马3系第五代车型时,宝马希望对3系的产品序列进行细分调整,于是将宝马M3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划分到了宝马M4,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看到宝马M3/M4经常成双成对出现的原因。

目前,2023款宝马M4售价区间在于89.39-101.39万元,而中期改款的新款宝马M4,究竟能不能挑起您的购买欲呢?

在设计层面上,新款宝马M4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但在细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脸方面,新款宝马M4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从C形LED日间行车灯变成倒钩形的样式,视觉观感更具冲击力。当然了,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且下格栅两侧还新增了导流翼片设计,进一步强化了新款宝马M4的运动属性。

新款宝马M4车身侧面轮廓与线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运动气息扑面而来。另外,新款宝马M4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款式可选,轮圈也新增银色可供选择。喜欢个性拉风的年轻消费者,自然是不要错过敞篷版了。

车尾部分,新款宝马M4的尾灯同样采用全新设计,纯红色的灯组看起来更加和谐,同时还配备了激光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出挑,也具备了更明显的警示效果。另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夸张的扩散器样式,无一不在提醒着人们这是一台不可招惹的猛兽。

内饰部分,新款宝马M4在造型与布局上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不过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更加出挑。比如,空调出风口的色彩从银色变成黑色,方向盘也换装成全新的平底式设计,并配有红色回正标设计。这些细节的调整,都能够更好的挑起驾驶者的驾驶欲望,相信也更能让Bimmer受用。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4.9英寸中控屏,并形成了一定的弧度,更贴合人的视觉观感,有利于驾驶者实时查看车辆信息与功能控制,在人机工程学方面宝马确实从不令人失望,同时也让新款宝马M4展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此外,它还搭载的是BMW Operating System 8.5车机系统,在车机流畅度与易用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如果您平时关注宝马M4的话,相信对这套座椅也不陌生,M碳纤维桶形座椅是选装项目,46000元。虽然价格不低,但带来的提升也是实打实的,它比普通座椅减重9kg,支持六点式安全带,并且在包裹性、承托性以及舒适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而在新款宝马M4上,大概率也是选装件,如果您追求更极致的驾驶乐趣的话,教授是非常推荐您选装的。当然了,普通座椅在舒适性表现上更加出色,更适合日常通勤。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宝马M4全系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其中,标准版车型提供最大功率480Ps,最大扭矩550N·m;M4雷霆版最大功率510Ps,峰值扭矩650N·m。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M4雷霆四驱版动力得到小幅度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530Ps,相较现款提升了20Ps。传动系统部分,新款宝马M4提供6MT和8AT两款变速箱。

教授总结

从此次的新款宝马M4官图释放,不难看出它调整的逻辑同样是向着更极致的运动化方向。比如前/后大灯、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等的全新设计样式,都凸显着新车的攻击性。

另外,新款宝马M4雷霆四驱版的动力也获得小幅度的提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些转变相信消费者都是比较喜闻乐见的。而它的最终售价又将会是多少呢?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