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95」起亚K8中期改款曝光

2024年02月19日 21:58: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195期。起亚中大型轿车K8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中期改款。最近有媒体捕捉到了新型K8测试照片,从目前公开的照片看,可以确认K8正在进行大规模的设计变化。

新款K8设计假想图

从新的K8预测图来看,已经很难找到现有车型的痕迹了,所以在全面设计上发生了激进的变化。与现款K8的形象完全不同,现款车身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比较小,因此受到了很多批评。通过此次设计变化,有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款K8路试图

首先,大灯反映了起亚最新SUV的设计趋势,从横向改为纵向。这是起亚轿车阵容中首次引进的。前部上端,使用了贯穿车头的日间行车灯,一体式的环形灯更细长。头灯两侧垂直下降的日间行车灯更有辨识度,因为现在采用垂直设计的车型很少,印象中也只有凯迪拉克有类似设计了。

中网从前部中央到保险杠下端,呈现出8边形的样子。前脸猛的一看,还好像是新能源车呢。其实新车依然是油车,不是电车。

但对于车尾来说,由于在现有车型上几乎没有不好的反馈,因此预计除了在内部图形上修改之外,尾灯不会有特别的变化。

图注:现款K8

在车内,预计会采用新的尖端技术,增加舒适感。与去年下半年推出的索兰托中期改款相似,将搭载双曲线玻璃显示屏。另外,受EV9的启发,将采用新的方向盘、最新的安全技术等。这些更新旨在配合消费者对尖端便利配置的要求,提高驾驶体验。

虽然外观进行了激进的变更,但新型K8动力系统将进行微调,而不是全面焕新。重点是提高发动机效率,提高HEV车型的电动行驶里程,增强燃油效率。预计将重点维持K8在同级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图注:现款起亚K8

起亚K8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之前在韩国率先上市。预计今年年底将推出美国配置车型。目前这款车没有进口和国产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