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降价,北京现代跟进!伊兰特7.58万起,油比电强?

2024年02月19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比亚迪刚宣布降价,北京现代表示迎战!前者刚推出了 7.98万的比亚迪秦plus 和驱逐舰05,后者推出了7.58万元的伊兰特。

比亚迪的口号,电比油低。 北京现代的口号,油比电强。 两个品牌无论是海报的背景,还是喊出来的口号都 很有针对性。

那你是站 比亚迪还是北京现代呢?

我觉得北京现代这次有戏。

首先伊兰特是一款全球车,而且去年下半年才刚刚完成了中期改款,外观内饰都有升级,所以目前伊兰特的产品算是比较新的时候,而比亚迪秦plus 则变化不大。伊兰特已经发展了7代车型,每一代车型都有很好的销量,现在已经成为一款全球知名的紧凑型车,与卡罗拉,思域齐名。在中国市场也有很好的用户口碑。

第二,伊兰特虽然是油车,但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很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就是5升左右。 与秦plus 亏电油耗百公里4升左右其实差不了多少。所以那些不方便充电的朋友,或者北方地区的朋友,买个油车也很合适。

第三,北京现代虽然已经大不如前了,但是伊兰特这款车却非常坚挺,有口皆碑。每个月的销量都有1万辆左右,是北京现代的中流砥柱。就是有很多用户不喜欢电车,喜欢买油车。从这个角度看,伊兰特依然有很大的优势。

第四,伊兰特毕竟是一款合资车,用户通常都拿它对比 朗逸,轩逸,英朗,卡罗拉对比。现在7.58万的价格太划算了,比其它品牌的合资车型更划算。所以如果你考虑的是合资车的话,那伊兰特是不能错过的。

第五,当然伊兰特7.58万加上购置税之后,又比比亚迪秦plus贵了。但是别忘了,伊兰特 二手车很保值。而新能源车就不好说了。

所以伊兰特这次不仅是针对比亚迪的降价,也是向其它合资品牌宣战。那么接下来,新轩逸跟不跟? 卡罗拉跟不跟? 朗逸跟不跟? 如果你们不跟的话,那么我觉得伊兰特就是最有性价比的 合资品牌 新款,排除经典版这些老款的 紧凑型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