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糯玉米一生之敌,吉利熊猫mini才是被低估的对手

2024年02月19日 22:00: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第一点,便宜。我以我借的这个耐力熊为例,4.6万左右落地,首付一万多块钱就拿下了。用车成本,按照一年5000公里算,百公里电耗9度,家用充电桩一年开销200-300,即使你开一万公里,一年也就四五百,你家现在那油车一个月加油就不止四五百。保养,换刹车油啥的,一年也就200左右,每年续保2000块钱,而且就这小车你洗车自己来都行,省钱大大滴有。

第二点,小巧灵活。以前没有车,坐地铁上班永远有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你总得出了地铁站扫小黄车,这大冷天的有的要么是车坏了要么是有时候它就没车,有车的话上下班就方便多了,而且它还小巧灵活好停车,有时候马上到点要打卡了你还在那找车位呢愁人不愁人,但是小熊猫随便一扎,太方便了。

第三点,有快充,配置高。刚才的便宜小巧貌似是所有微型车的优点,你会问了,那我为什么不买糯玉米而买熊猫呢?关键就在这里,它有快充!咱就是再城市代步,偶尔也会有极端情况吧,好比你今天就是突然想出去玩你就是忘了充电了,没关系熊猫有快充!去个商场吃饭的功夫就给它冲上,完美!而且啊配置还高,还带智能语音控制你敢信?而且居然有无钥匙启动,这在糯玉米上可是选配,甚至连全景天窗它也有,这个糯玉米可没有。

作为微型车里的三好学生,熊猫一出道就广受喜爱,现在能做到月销过万了!那你说它就没缺点吗?说实话其实它的外形我觉得不及糯玉米,但是有快充胜过一切,所以,买它没毛病!你们说呢?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