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波新车要来,这5款值得关注,SUV、MPV都有,最后一款很贵?

2024年02月19日 22:01: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上回和大家分享了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的轿车新车,SUV、MPV同样有不少好货要上,这期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风奕派eπ008

新车亮点:六座中大型纯电SUV

东风奕派eπ007还没上市,第二款车型eπ008又马不停蹄来了,新车是一款中大型纯电SUV,采用了2+2+2六座布局。在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为5002/1972/1732mm,轴距为3025mm。在设计上线条比较圆润,有一些网友看到它会联想到小鹏G6,不过它采用的是贯穿式的灯带,整体是比较典型的新能源设计风格。动力方面,目前申报的车型是最大功率为200kW的后驱单电机车型。从eπ007的预售价来看,eπ008的定价也应该不会太高,你期待吗?

奇瑞

风云T9

新车亮点:C-DM混动系统

设计上,奇瑞风云T9是比较新能源化的设计,采用封闭式格栅,拥有竖状饰条、点阵式、短横条等不同的前脸可选。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奇瑞风云T9的三围为4795/1930/1738mm,轴距为2770mm,比瑞虎9更小,车内空间表现会否受到影响?动力部分,新车采用C-DM混动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1.5T发动机+3DHT混动专用变速器,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

江淮

X8 PHEV

新车亮点:丰富产品矩阵

江淮汽车在推出新能源车型的脚步不停,江淮X8 PHEV已经申报。新车在设计上比较靠近燃油车型,前脸大面积格栅视觉冲击力还是比较强的。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82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12kW的1.5T发动机+电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江淮汽车产品进一步丰富,能否帮助其在新能源市场得到认可呢?

坦克300

Hi4-T

新车亮点:Hi4-T插电混动

坦克300插电混动版即将来袭,至此坦克家族将完成全系混动化。新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85kW的2.0T发动机+电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105 km,它的油耗会不会有所降低呢?新车的来袭也将进一步丰富坦克300的动力形式(2.0T燃油、3.0T V6即将推出、Hi4-T插电混动)。在设计上,新车基本和燃油版坦克300保持一致,只不过提供了新能源专属的蓝色车色。

极氪

009光辉

新车亮点:4座旗舰MPV

极氪009预计将在今年推出新款车型,本次申报的光辉版车型则将是一款四座旗舰车型,用来拔高品牌价值。光辉版在设计上采用了全黑色配色,车顶拥有激光雷达,轮毂也是更显高端的大轮毂,车辆铭牌也可以进行选装。四座车型后排当然是豪华到极致,标配影音娱乐系统隔板,打造专属后排空间。动力部分,极氪009 光辉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前270kW/后310kW的双电机,并且预计将拥有800V系统。旗舰车型价格应该也不会便宜,你觉得会达到多少呢?

写在最后

以上这几款都是本期工信部新车当中值得关注的SUV、MPV车型,各有特色,你更期待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