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买什么SUV,这3款国产车给出了答案

2024年02月19日 22:01:10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果你还在为买什么车而纠结,那消费者用真金白银投出来的选票会更有说服力。2024年,如果你想买国产SUV,那么下面3款车已经给出答案,它们之中包含了燃油SUV、插电混动SUV、增程混动SUV。

长安CS75 PLUS

1月销量40496辆

长安CS75 PLUS在2024年1月份的销量绝对给了长安汽车大大的惊喜,相较于2023年12月份的21872辆,它在1月份的销量上涨了18624辆。

正是得益于此,才让长安CS75 PLUS的销量一举超过特斯拉Model Y哈弗H6等众多老对手成为了1月份SUV市场的销量冠军。

长安CS75 PLUS作为长安SUV家族的当家车型,目前已进化至第三代,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在市场中已打下基础,大家对它的认知度也高。更关键的是,第三代车型还全系换装了爱信8AT变速箱,提升了行驶质感,增添了长安CS75 PLUS在消费者心中高端化的形象。目前长安CS75 PLUS有1.5T和2.0T两个版本可选择,其中1.5T车型的销量最好,看你在2024年要买哪个版本?

问界M7

1月销量29997辆

问界M7在1月的销量能成为国产SUV第二,其实在笔者的意料之内。

2023年,新款问界M7随华为MATE 60系列手机一起上市后,热度是只增不减,再加上问界“增配降价”的策略,它的订单量是一路暴涨。

24小时,订单数破1.5万辆;上市首月大定破6万辆;截止到1月下旬,问界M7的大定已突破13万辆。

可以预计,只要产能跟得上,问界M7在2月份的交付量破3万辆都轻而易举。这并不是问界M7最近卖的有多好,主要还是它在交付存货。即便如此,也证明了问界M7确实打动了很多人的心,毕竟它是继理想之后又一个能把30万级增程混动SUV的月销量卖到3万辆的车。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2024年你要买增程混动SUV,你是愿意买理想还是问界?

宋PLUS DM-i

1月销量23787辆

虽然宋PLUS DM-i的销量与前几个月相比有些许下降,但它还是战胜了吉利星越L、哈弗H6,在销量上保住了国产SUV前三的位置。

最近几年,宋PLUS DM-i凭借低油耗、长续航、插电混动系统稳定,车价实惠等众多优势,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曾连续数月稳坐国内SUV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大家买它一是看中了其自身强大的产品力,二是看中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深厚的技术沉淀。

如今,长安长城吉利,纷纷下场15万级的插电混动SUV和增程混动SUV市场,已经蚕食了部分宋PLUS DM-i的市场份额,而宋PLUS DM-i还能在它们之中一家独大,足见大家都它的信赖。

2024年,比亚迪率先在秦PLUS DM-i和驱逐舰05上推出荣耀版车型,把起售价降至7.98万元。如果宋PLUS DM-i也有荣耀版车型推出,那价格肯定还会有惊喜,届时难免让人不心动。

总结:长安CS75 PLUS、问界M7、宋PLUS DM-i,它们是1月份销量前3的自主品牌SUV,是燃油、增程混动、插电混动领域的佼佼者。2024年,还在纠结买什么车的人,不妨看看它们。(文/优视汽车 向前)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