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8万起售,没有减配,新增智能上下电!秦PLUS DM-i荣耀版上市

2024年02月19日 22:03:05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去年是“油电同价”,今年是“电比油低”,不知道轩逸们顶不顶得住呀?开年上班第二天,比亚迪秦PLUS DM-i荣耀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起售价7.98万元。没有发布会,只是发了一个海报,比亚迪的王炸就这么简简单单地来了。

此前就有爆料说,比亚迪要上7.98万元的秦PLUS DM-i荣耀版的时候,就有网友担心,这个车会不会减配,变成丐中丐,比如说皮质座椅换成织布,中控屏再做小一点,把成本省下来。

但是,比亚迪反其道而行,不仅价格进一步走低,保持了和冠军版车型几乎相同的配置,还全系新增了智能上下电,中高配又新增了智能语音连续通话,而且两个新增的功能之后很有可能也会OTA给老款车型。所以,荣耀版车型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比亚迪的想法就是很简单, 就是要把那些买7万元丐版合资轿车的消费者,用更好的配置和更低的油耗,把他们吸引过来,理由只有4个字,我这里“电比油低”。

对此也有网友感叹,比亚迪的规模化优势太明显,卖得越多,成本越低,然后价格越低,销量还能继续提升,属于是良性循环。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3年日产轩逸的销量为37.6万台,比亚迪秦PLUS DM-i的销量为30.7万台,一个销量逐步收缩,一个销量青云直上。去年,秦PLUS DM-i的起售价从9.98万元,到年底优惠完来到了8.48万元,面对压力,轩逸、朗逸等同级燃油车采取了降价保销量的策略,价格基本来到了7万元附近。

而如今秦PLUS DM-i也来到了7万元期间,要是年底,比亚迪大手一挥,再上一万元的优惠,不留情面地说,这很有可能就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吨稻草。同时,按照比亚迪的风格,荣耀版车型不仅是秦家族,可能之后唐宋汉,海洋网都会有。

要注意的是,这次的秦PLUS DM-i荣耀版,属于开年王炸的车型,可能还只是第一个炸弹,接下来还有秦L要上市,搭载了第五代的DM-i混动技术,还有最新的混动专用底盘,动力也会有提升。

798的秦PLUS DM-i来了,老板们觉得998的秦L还会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