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家轿销冠出招,7.98万元起售,秦PLUS荣耀版送福利?

2024年02月19日 22:03:1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每到春节假期发红包无疑是必要环节,其习俗来源于古代的“派利市”,而“利市”二字最早出现在《易经》里,意为本少利多。发红包既是过年期间的一个重要传统习俗,也是人们送祝福的一种形式,发展到现在更是人情往来必不可少的礼节。

虽然春节假期已过,但大部分地区发红包的时间可以持续到年宵节,即使回归工作发红包和收红包依然是一年一度的保留节目。而在今年,各大车企也加入送福利的行列,就如今天正式上市的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车型,DM-i版本官方售价7.98万元至12.58万元;EV版本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至13.98万元,正式开启电动车价格比同级别燃油车更低更好的时代,加速油转电的变革,颠覆燃油的市场格局再次提速。

秦PLUS引领家轿时代

作为比亚迪家族中的佼佼者,秦PLUS不仅成为2023年A级轿车市场销冠,而且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销量作为市场接受度的直接体现,秦PLUS所取得的成绩是显而易见的,其在2023年取得了482145辆的销量成绩,不仅证明了它的市场吸引力,也预示了其产品力的认可。

特别是在价格方面,秦PLUS抓住了大量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的心,通过合理的定价策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其中,秦PLUS DM-i版本一经推出,开启油电同价新时代,向合资燃油家轿发起强攻,并将A轿市场的话语牢牢掌握在中国人自己的手里,实力书写中国骄傲。

从性能到智能,从颜值到舒享,秦PLUS DM-i 都领先合资燃油家轿一个时代,可谓降维打击,拳拳到位!并且无需拍牌、直上绿牌,还减免购置税!如今再叠加7.98万元的起售价,合资车真的一点优势都没有了。

三大焕新彰显实力

此次上市的秦PLUS荣耀版不仅价格震撼,而且还延续了自身的产品优势,DM-i超级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性驾乘体验,零百加速7.3s,百公里亏电油耗3.8L,综合续航1245km,比日系更省、比德系好开、比美系智能,全方位满足家轿用户“既要又要还要”的全面需求。

至于秦PLUS EV搭载e平台3.0核心技术、匹配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和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采用高安全刀片电池,使其能耗得到进一步降低,冬季续航要有着极大的改善,百公里综合耗电量只有12.5kWh。让那些想一步到位、跑步进入新能源时代的年轻朋友,能够更轻松的畅想纯电生活。

秦PLUS荣耀版更带来三大焕新。首先是新增白釉青外观配色,取自青瓷,釉韵天成,青雅绝伦,彰显国潮风范,演绎龙颜美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搭配;其次,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一次唤醒,多次交互,连续对话,沟通效率更高;最后是全系升级智能上下电,即开即走,自动熄火,上车不按启动键,下车锁车就下电,让用户体验全面升级!

先进核心技术赋予底气

有朋友可能会问,拥有如此多的产品优势,秦PLUS荣耀版如何做到降本增效呢?其实,秦PLUS能在焕新升级的同时实现“电比油低”,得益于其家轿冠军的规模效应和比亚迪垂直整合的雄厚实力。

此番荣耀版好价背后,一方面是比亚迪的规模效应,2023年,比亚迪以302万的年销量摘得中国市场销量冠军和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另一方面,得益于对核心技术的掌握、强大的垂直整合能力以及完备的供应链体系,比亚迪拥有了家轿市场的价格话语权,让混动科技真正普惠中国消费者。

毫无疑问,新能源车是大势所趋,目前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已全面铺开,但在其它市场仍有较大的成长空间。从去年的“油电同价”到今年的“电比油低”,比亚迪将助力加速油转电进程,不断壮大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规模,提高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而秦PLUS 荣耀版以7.98万元起的价格上市,一方面将激活新能源市场增量,加速下沉市场“油转电”,另一方面也会继续扩大其在A轿市场的领先优势。

写在最后

在与合资燃油车博弈的过程中,以秦PLUS为代表的中国家轿成功打破合资燃油的价格体系,让A轿市场回归理性,让中国消费者成功受益。此番,秦PLUS荣耀版送福利,可谓是中国品牌崛起后对合资燃油的一记绝杀,引领中国品牌决战合资燃油!此举在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更大优惠的同时,无疑将进一步压缩合资燃油家轿的市场空间,全面加速“油转电”进程。对于想买家轿的朋友们来说,如今出手无疑是一次理想的购车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