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彻底掀桌了!7.98万起!秦PLUS荣耀版上市!居然还有新升级?

2024年02月19日 22:19:01
分享到:

2月19日,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提供DM-i插混版和EV纯电版车型,其中DM-i插混版官方指导价7.98-12.58万元,EV纯电版官方指导价10.98-13.98万元。秦PLUS荣耀版在配置功能方面有针对性的调整,此次新车上市也是比亚迪在新年开启新一轮价格战的信号。继去年推出秦PLUS冠军版开启“油电同价”时代之后,比亚迪推出秦PLUS荣耀版则是迎来了“电比油低”的时代,颠覆燃油的市场格局再次提速。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购买秦PLUS荣耀版车型可享限时购车权益。其中DM-i插混版可享四项购车权益,EV纯电版可享五项购车权益。

外观内饰方面,秦PLUS荣耀版与在售车型相比没有变化,调整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新增白釉青配色外观、车载系统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全系升级智能上下电。

动力方面,秦PLUS荣耀版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DM-i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和7.3秒。续航方面,提供容量为8.32千瓦时和18.32千瓦时电池组可选,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55km和120km。

EV车型则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为180牛·米。根据配置不同搭载48kWh和57.6kWh电池组,对应CLTC续航里程为420公里和5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