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热点:秦PLUS/驱逐舰05荣耀版售7.98万起、高合传闻停产6个月

2024年02月19日 23: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高合汽车传闻停产6个月,官方否认一切正常

● FF回应房租纠纷,积极协商中,能否挽救颓势?

● 2月19日国内油价调整按兵不动,春节后市场如何变局?

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上市,售价7.98万起,探索新颜值与科技

比亚迪驱逐舰05荣耀版惊艳上市,售7.98万起

福特Mustang Dark Horse售价72.5万 高性能上市引发关注

● 新款捷豹XFL华丽登场 售价39.99万元起解锁豪华新体验

五菱扬光新能源厢式货车,预售7.38万起,载货更高效

● 坦克700 Hi4-T霸气上市,探索硬核越野新境界!

● 揭秘比亚迪海豚荣耀版,上市在即,升级惊喜多

五菱星光150进阶版限时特惠,仅售9.98万

红旗2024全新战略,16款新车型即将登场,探秘新能源与传统动力完美融合

【行业风向】

高合汽车传闻停产6个月,官方否认一切正常

汽车之家

据报道,高合汽车被传出自2月18日起停工停产6个月的消息,但该公司相关人士否认此事,声称工作正常进行。社交媒体上出现员工维权群消息,同时有员工发文支持公司。高合董事长丁磊曾发朋友圈提到公司面临困难,公司确实延迟发放工资并高管降薪以应对挑战。官方否认全员居家办公的传闻,称春节期间已做工作安排。

FF回应房租纠纷,积极协商中,能否挽救颓势?

汽车之家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近日因拖欠洛杉矶总部房东约66万元人民币房租被起诉。公司表示正在积极与房东协商解决问题。除洛杉矶外,其圣何塞办公室房东也因相同原因提起诉讼。同时,FF宣布已完成10台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电动汽车的交付,标志着贾跃亭9年造车项目的小规模交付成果。

【出行动态】

2月19日国内油价调整按兵不动,春节后市场如何变局?

汽车之家

国家发改委宣布,在2月19日的成品油调价窗口中,尽管汽油和柴油每吨均上调5元,但由于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因此根据规定不作调整,该金额将累加至下次调价。2024年迄今为止油价已经经历了两次上调和一次下调。北京市目前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的最高零售价分别为7.82元/升和8.33元/升。市场预测下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可能上调,下一个调价窗口将在3月4日开启。

【产品资讯】

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上市,售价7.98万起,探索新颜值与科技

汽车之家

比亚迪秦PLUS(参数|询价)荣耀版正式上市,DM-i车型售价7.98-12.58万元,EV版售价10.98-13.98万元。新车增加白釉青配色和智能功能升级,DM-i车型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续航120km;EV车型最大续航510km,外观设计采用贯穿式尾灯和“龙嘴”前格栅。

比亚迪驱逐舰05荣耀版惊艳上市,售7.98万起

汽车之家

比亚迪推出旗下紧凑型轿车驱逐舰05荣耀版,售价区间7.98-12.88万元,提供55km和120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新车外观运动,增加墨石蓝色调,内饰配备一系列智能设施。搭载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驱动电机功率达132千瓦或145千瓦。比亚迪为首购家庭提供购车优惠,包括“2年0息”和免费系统升级。

福特Mustang Dark Horse售价72.5万 高性能上市引发关注

汽车之家

福特Mustang Dark Horse车型于2月19日上市,售价72.5万元。这款第7代Mustang系列的高性能跑车拥有5.0L V8引擎,最大功率454马力,峰值扭矩523N?m,并配备SelectShift 10速变速箱。新车的交付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特有的设计和技术亮点如赛道级空气动力学套件和电子手刹功能,强调其卓越性能。内饰装备了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屏幕,提供沉浸式运动体验。同时,福特中国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方案和“赛道玩家守护计划”来增强客户体验。

新款捷豹XFL华丽登场 售价39.99万元起解锁豪华新体验

汽车之家

新款捷豹XFL于2月1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9-48.79万元。新车延续经典设计,具备鎏金色点缀和专属外观套件。内饰配备3D浮雕真皮座椅、多功能调节和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动力上,提供三种功率不同的2.0T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捷豹驾驶控制系统,提供四种驾驶模式。

五菱扬光新能源厢式货车,预售7.38万起,载货更高效

汽车之家

五菱汽车发布了新能源厢式货车――五菱扬光,正式开启预售,提供两种续航版本,预售价格7.38-8.58万元。车辆以实用为主,配有LED大灯、倒车雷达等,尺寸为4985/1800/1975mm,货厢容积6.5立方米,最大载重1.249吨。动力上,配备五菱红1号磷酸铁锂电池,续航230公里和300公里两个版本,搭载智能温控系统。预计2024年春季上市。购车还有多项礼遇。

坦克700 Hi4-T霸气上市,探索硬核越野新境界!

汽车之家

坦克700 Hi4-T中大型SUV将于2月26日上市,分为极致版和极境版预售价格46.8万元和50.8万元,首发限定版70万元。配备3.0T插混系统,NEDC纯电续航100km。外观采用硬派越野机甲风格,内饰豪华,配备五屏联动和哈曼卡顿音响。拥有三把差速锁和多模式全地形系统,提供强悍的越野能力。

揭秘比亚迪海豚荣耀版,上市在即,升级惊喜多

汽车之家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将于2月23日上市,预计售价具吸引力。该车型是先前曝光的冠军版,外观设计简洁,提供新样式轮圈和亚特兰蒂斯灰色调,内部细节得到升级,如Type-C充电接口和50W无线快充,前排座椅新增通风功能。动力方面,配备前置电机,功率70kW,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续航420km,也提供520km高续航版本,并升级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五菱星光150进阶版限时特惠,仅售9.98万

汽车之家

五菱星光150进阶版宣布推出促销价9.98万元,较原价降低6000元。自2023年12月6日上市以来,该车型已累计销量达31037台,其中150进阶版用户占比83%。插电混动版续航可达150km,基于全新技术打造,百公里油耗仅3.98L。新车外观采用星翼美学设计,内饰提供多种配色及高科技配置。其动力系统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电池容量达20.5kWh,支持快充。

红旗2024全新战略,16款新车型即将登场,探秘新能源与传统动力完美融合

汽车之家

一汽红旗计划于2024年推出16款新车,包括4款纯电动车型和12款燃油与混动车型,覆盖轻客、SUV、轿车和MPV多个细分市场。全新车型和年度改款车型将于11月前全部上市,首发车型为国悦轻客车,随后是全新红旗L5。此外,红旗也将推出三款混动车型和HS5 50周年纪念版以及冠军版特别车型,新能源车型和混动车型将占新车总数的近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