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混动系统 新款丰田YARiS官图发布

2024年02月20日 09:2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YARiS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动力及科技配置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据悉,新款车型依然会同步推出GR SPORT版本,主打极致的操控乐趣。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YARiS整体设计变化并不大,依旧基于GA-B平台打造,轴距和轮距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能够提供相对宽敞的前排空间。前脸配备黑色中网,内部辅以横向进气格栅,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车尾造型层次分明,尾灯组中部配有黑色饰板过渡,一体性很强。后包围设计简约规整,得益于大面积黑色饰板点缀,视觉效果颇有些跨界的味道。

内饰设计依然还是熟悉的样子,虽然整体样式并无太多新意,但是品质感确实比较不错。新车搭载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拥有12种显示模式以及4种主题,车内语音识别系统也有升级,可以通过语义分析进行部分操作。此外,这套多媒体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再加上OTA升级功能,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Hybrid 130”混动系统,虽然还是基于1.5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但是相比此前的“Hybrid 115”,系统综合最大功率由85kW提升至96kW。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62kW,最大扭矩18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