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46.8万起 坦克700 Hi4-T将2月26日上市

2024年02月20日 09:3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坦克700 Hi4-T将于2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中大型SUV,拥有三把差速锁等硬核越野配置。据悉,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分别为46.8万元和50.8万元。

外观上,整车采用机甲风格设计,宽厚的保险杠将前脸分割成上下两部分,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令其充满了硬派越野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激光大灯组,LED灯环由260颗LED灯珠组成。

在侧面,新车同样充满机甲风格,外扩的轮拱带来很强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mm*2061mm*1952mm,轴距为30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7.8°和37.6°,最大涉水深度为970mm。

在尾部,新车采用了侧开式尾门,尾灯与后转向灯采用分体式的设计。此外,坦克700 Hi4-T还提供牵引套装,包含了12500磅前绞盘、2.5吨电动拖车钩+拖车取电口。

在内部,车辆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银色饰板,彰显档次感。此外,坦克700 Hi4-T还配有全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以及HUD抬头显示。在座椅方面,前后排座椅标配通风、加热、按摩以及可调节羽翼头枕,前排还配备了独立腿托,后排座椅的靠背支持141°大角度调节。

动力方面,坦克700 Hi4-T搭载由3.0T V6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综合功率达到385kW,综合扭矩高达800N·m,匹配9挡混动专用变速箱。

在越野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智能四驱+Mlock机械锁止系统,拥有三把差速锁,其前后差速锁的铸造壳体采用强度更高、耐磨性更好的铝制减速器壳体。此外,坦克700 Hi4-T配备空气弹簧+CDC电磁减振器,其中空气弹簧可进行120mm行程调节。在驾驶模式方面,还可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涉水、4H、4L、自动、专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