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内饰曝光!换理想L8同款方向盘,进口你买吗

2024年02月20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帕里斯帝车型内饰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全球首发,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5年初,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途昂、理想L8、福特探险者以及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全新帕里斯帝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大灯组位于下方格栅两侧。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提供了竖直造型的LED头灯组。

内饰部分,现代全新帕里斯帝车型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造型设计也与理想旗下L8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并提供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且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的推出也将取代原V6自然吸气车型,其入门版车型售价也有望迎来大幅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