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库里南”来了!坦克800路试谍照曝光,搭载3.0T V6+9HAT

2024年02月20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日前,我们刚刚得到消息,在网络上持续火爆、关注度超高的坦克700即将在2月26日迎来正式上市。广州国际车展上,这款车正式开启预售,订单形势不错,也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和认可。如今,我们又得到了一则关于坦克SUV新旗舰坦克800的消息。

其实,坦克800这款车在2021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就已经在坦克展台亮相了,只不过三年过去了,它的接近量产版的车型终于浮出水面。和此前发布的新车相比,该车的曝光谍照与三年前展台上那台车没有颠覆性变化。

近日,坦克800的路试谍照在网络上被曝光,据悉这款坦克SUV的全新重磅旗舰车型已经完成了全过程开发,新车有望在年内迎来正式上市。接下来就让我们结合曝光的路试谍照简单看看坦克800这款车。

坦克800新车定位全尺寸SUV,是坦克SUV目前的旗舰车型。和即将上市的坦克700不同,坦克800整体风格更偏向于商务,是更彰显豪华的一款车,该车更被不少网友称为国产版“劳斯莱斯库里南”。从网络和坊间的反应来看,人们对这款车的期待值还是挺高的。

结合此次的路试谍照和此前的官方曝光图,我们可以看到,坦克800同样采用了复古的设计风格,直瀑式前中网会让人想到一些豪华车的设计,方正的车头在硕大的复古方形大灯映衬下,显得更加敦实,同时更有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同样十分修长,从庞大的身躯来看,这款车的车长不会低于5米2,整个车身姿态也十分硬朗,的确有库里南那种风格。车尾虽然被伪装车衣盖得严严实实,但依然能看到新车的长方形大灯,营造了新车极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坦克800将会搭载目前长城最高水平的3.0T纵置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00N.m,最大马力360Ps,该发动机在坦克500燃油版以及坦克700上都有使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加上P2电机可实现油电并联混动,油电均可直驱,和即将上市的坦克700 Hi4-T那套动力工作原理基本一致。

对于坦克SUV的新旗舰坦克800,你感兴趣吗?或者对这款新车有哪些观点和看法,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至于新车的发布和上市时间,此前有消息称新车或许会在年内迎来发布和上市,对于新车的动向,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和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