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7万,年后第一波价格战打响!国产、合资都“杀疯了”

2024年02月20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不知道年前大家是否预测到了,年后第一波价格战居然从工作日伊始就开打,这其中既有比亚迪长安等自主品牌,也有合资品牌别克,接下来我们就具体看看优惠情况。

比亚迪:优惠至高2.2万元

比亚迪的优惠方式比较特别,旗下秦PLUS与驱逐舰05直接推出了全新版本:荣耀版。相比此前在售的冠军版,秦PLUS荣耀版价格下降2万元,驱逐舰05荣耀版价格最高下降2.2万元,这一波“变相降价”相当给力。

当然荣耀版一出,肯定不单单针对秦PLUS与驱逐舰05,据悉,接下来比亚迪还将推出海豚荣耀版,新车将于2月23日上市,价格方面值得期待一下。

腾势N7:最高优惠7万元

去年销量平平的腾势N7,日前网传其开启大幅优惠,即日起至2月25日,腾势N7开票可享现金2000抵5.2万元,再加上置换补贴1.5万,优惠总额达到6.5万元,而原比亚迪腾势车主则可叠加置换补贴2万,优惠总额达到7万元。

通过优惠力度就可以看出,腾势N7为了销量确实很拼,虽然此次属于限时优惠,但是力度惊人,不知道能否带动腾势N7达成月销量过万。

长安:优惠至高2.3万元

就在比亚迪推出荣耀版不久,长安汽车宣布旗下逸动与启源A05开启限时优惠,其中逸动PLUS畅享版售价7.19万元,相比此前售价下降了2.2万元;启源A05售价7.89万元起,每个版本的优惠情况不同,最高优惠可达2.3万元。

从优惠车型来看,长安汽车此次针对性极强,逸动与启源A05都属于家用车,因此价格至关重要,而优惠后的价格要低于秦PLUS与驱逐舰05的荣耀版,对于购车消费者意味着更省钱了。

哪吒:优惠至高2.2万元

哪吒汽车此轮优惠覆盖面广,涉及旗下多款车型,其中哪吒X优惠2.2万元,还推出了全新入门版本400 Air,售价仅9.98万元,进一步拉低了哪吒X的价格门槛;哪吒AYA优惠0.8万元,哪吒S优惠0.5万元。

在一众新势力中,哪吒汽车的销量表现一直不算出众,不过此轮优惠动作相当迅速,甚至降价与推新版本两种策略齐发,可谓诚意拉满,对于有意购买纯电动车的消费者,也不失为好选择。

别克:优惠至高6.5万元

此轮价格战除了自主品牌,部分合资品牌也加入战局,别克就是其中之一。此次别克的优惠车型不少,其中君越限时优惠3.5万元;昂科威Plus限时优惠6.5万元;威朗Pro限时优惠5.5万元。

事实上在一众合资品牌中,别克的优惠力度一向给力,但是销量表现依然不如预期,只能说自主新能源车的进步,给了合资品牌不小的冲击。而别克此次优惠力度也不小,有意购买合资车的消费者,不妨了解一下。

写在最后:

伴随着新一轮价格战的打响,优惠品牌肯定不止上述这些,预计接下来还会有部分品牌跟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