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比亚迪的开年“王炸” 秦PLUS、驱逐舰05荣耀版上市7.98万起

2024年02月20日 14:21:05
分享到:

2月19日,比亚迪出“王炸”--秦PLUS、驱逐舰05荣耀版上市,官方指导价7.98万元起,正式开启电动车价格比同级别燃油车更低的时代,加速油转电的变革。

电比油好 油转电再提速

官方起售价7.98万的秦PLUS荣耀版、驱逐舰05荣耀版价好质更优,在省油、安全、配置、操控等方面,均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超越同级别燃油车的驾乘体验。以插混版本的车型为例,其搭载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性体验,实现零百加速7.3s、百公里油耗3.8L。比日系更省、比德系更好开,全方位满足家轿用户“既要又要还要”的全面需求。

DM插电混动一经推出,迅速引领了插混市场的大爆发,成为行业技术主流。市场销量就是最好的验证,比亚迪DM插电混动车型累计销售超320万台,实现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双爆发,成为许多燃油车用户转向新能源的首选。

电比油低 是比亚迪的底气

插电混动比燃油车价格还低,此番比亚迪双雄出击的背后,一方面得益于垂直整合、全产业链优势;另一方面是比亚迪的规模化效应,使得成本控制能力愈发精进。表面是产品的价格战,实际上是全产业链的体系战。比亚迪拥有了产品定价的主动权,让混动科技真正普惠中国消费者。

从去年的“油电同价”到今年的“电比油低”,比亚迪将助力加速油转电进程,这是汽车品类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成为燃油车和电动车发展的分水岭,在进一步提高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同时,也巩固和加强了中国品牌在A级家轿市场的主导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