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价7.39万元起,长安双车正式上市,燃油车价格战开打?

2024年02月20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第二代长安X5 PLUS和X7 PLUS双车正式迎来了上市。其中,第二代长安X5 PLUS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9-11.09万元,并推出了限时现金至高直降1.8万元。

而第二代长安X7 PLUS则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2.89万元,并推出了限时现金至高直降1.5万元。

下面,就跟《车壹圈》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亮点吧。

第二代长安X5 PLUS:主打年轻

得益于“纵横万象”设计语言加持,第二代长安X5PLUS看上去更具力量感与动感。无边界的格栅内部辅之以参数化点阵模块,再搭配犀利的前大灯、全新的V标、专属S标等设计,显得非常有辨识度。而前唇处的运动套件加持,也多了一些运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多腰线设计,配合熏黑的轮毂,也都非常讨人喜欢。尾部配备的是赤焰双刃尾灯,与流光烈焰尾翼、独特双阶脉冲高位灯等一道,传递出极强的设计感。空间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20(1590)mm,轴距达2715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也很好地保障了车内的驾乘空间。

打开车门,“熏黑+暗红”的内饰配色传递出满满的运动感。同时,门内饰板、一体式运动座椅、中控台等细节处均采用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烘托出了运动氛围。同级独有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屏,融入了OnStyle5.2智慧快乐座舱,在MTK高性能八核车机芯片的赋能下,让开机、人脸识别、语音唤醒等功能运行都更加的丝滑。此外,像全场景车外语音、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华为HiCar、50m一键回程、无麦车载KTV、索尼音响等功能也没有落下。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一动力组合,其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300N·m,动力参数在统计中也是遥遥领先、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同级中非常少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进一步保证了整车的驾驶平顺性和舒适性。

第二代长安X7 PLUS:10万元级大7座

如果你经常有大家庭出行的需求,那么第二代长安X7 PLUS就值得好好关注。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精致的网状镀铬装饰,搭配全新的“V标”LOGO,大气而又不失精致感。车身侧面同样看点颇丰,车窗四周的黑色饰条、五辐式轮毂等加持,稳重中流露出一些时尚感。尾部设计敦实饱满,贯穿式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等,也都是一大加分项。

既然是7座SUV,那么空间一定要好好聊聊。圈哥了解到,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70*1720mm,并拥有2786mm超长轴距。再跟大家再分享一组数据:二排前移滑动升级至90mm,二排座椅前后移动幅度120mm;二三排座椅可放平,秒变一张1.9米大床;26处实用储物空间;5座后备箱容积780L,可实现座椅/储物间自由切换等等,让多成员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打开车门,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新增棕色豪华内饰,非常适合家用。大面积软包材质搭配3D浮雕木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全新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等诸多功能。而双联一体式大屏的加入,科技感也得以强化。同时,像全场景OnStyle3.0车机系统、无麦K歌、儿童空间、360°全景影像、一键泊车、DMS疲劳检测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熟悉的1.5T+7DCT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38kW。

《车壹圈》认为,从第二代长安X5 PLUS和X7 PLUS产品力和价格来看,两款车型差异化定位很明显:一个主打10万元级运动SUV市场,另一个则瞄准10万元级7座SUV市场,目标非常明确,也是目前消费需求最大的细分市场之一,这一点很聪明。同时,两款新车的到来,也将进一步壮大长安汽车在传统燃油车市场的产品阵容,有助于其持续巩固领导者的地位。此外,双车上市即给到可观的限时现金优惠,除了表明长安汽车的诚意外,也意味着新一轮的燃油车价格开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