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98万元起,吉利也来“放大招”!帝豪L HiP龙腾版正式上市

2024年02月20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继新年伊始比亚迪“掀桌子”后,2月20日吉利汽车同样放大招——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8.98万元和9.9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设计上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纯电续航100km。

如果只看入门车型指导价,帝豪L HiP龙腾版1.5TD-DHT Pro 100KM超越型(指导价:8.98万元),相比现款冠军版1.5TD-DHT Pro 100KM超越型(指导价:10.98万元),指导价直接降了2万元,而在配置上却不降反升,无疑是要与竞品车型硬刚。

设计方面,帝豪L HiP龙腾版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半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发光logo,比较有辨识度。另外,保险杠两侧加入大尺寸的C型黑色装饰件,看起来颇有运动气息。而在色彩方面,新车新增光电蓝配色,看起来清新许多。

来到车辆内部,帝豪L HiP龙腾版依旧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内嵌了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此次新车升级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了HUAWEI HiCar、预约充电以及12V电源接口等方面,另外新车依旧配备了540°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抗菌方向盘、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等。

核心的动力方面,帝豪L HiP龙腾版依然搭载了雷神HiP超级电混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5TD发动机+3挡变频混动电驱+双电机组成,电机采用P1+P2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3kW,综合最大扭矩610N·m。另外新车动力电池容量为15.5kWh,纯电综合续航为100km,且支持快充,0-100km/h加速时间6.9s。

总体来看,帝豪L HiP龙腾版在动力、纯电续航等方面很有竞争力,考虑到近期多家车企均有“掀桌子”的动作,具体该选哪款车,还需要用户综合判断择优选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