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SL03纯电版:入门下探到14万元级,燃油B级车咋整?

2024年02月20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车型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9-17.39万元。相较于老款纯电车型(16.39万元起),新车的入门价格便宜了0.7万元,足见深蓝汽车想给用户交个朋友的决心。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价格确实很到位

2月19日,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上市,7.98万元起的价格,可谓是打响了龙年新能源市场价格战的第一枪。同时,秦EV车型的入门价也来到了10.98万元。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电池成本的下降,对所有新能源车企适用,深蓝汽车也不例外。

这不,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车型上市,入门价格直接来到了15.69万元起,比老款便宜了0.7万元。你以为这就够了么?深蓝汽车还推出了包含现金礼、保养礼、质保礼、充电礼等多重好礼,尤其是现金礼,可以选择限时1万元的现金优惠或6000元现金优惠+6000元选装基金。简单算一笔账的话,不考虑选装的情况下,相当于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入门价来到了14.69万元,这个价格确实很到位了。

产品力同级领先

一直以来,设计都是深蓝汽车的一大卖点,在深蓝SL03上也显得淋漓尽致。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再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以及能量星语交互灯,显得非常有辨识度。而运动的前唇加持,也让该车多了一些运动感。

车身侧面依旧是流畅动感风格,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全新运动轮毂以及优化后的侧裙等设计,都更加讨人喜欢。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加上悬浮式尾翼、电动掀背门等亮点,都很好地提升了整车的颜值。

打开车门,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的内饰同样质感十足。首先,座椅头部及肩部位置采用麂皮材质包裹,档次感一下就有了。其次,14.6英寸中控屏,支持左右15°旋转,给人满满的仪式感。同时,在高通8155芯片的赋能下,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功能都能轻松实现。当然,像AR-HUD、高品质音响、智能语音助手、主驾头枕音响、主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等实用性配置也没有落下,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用车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SL03纯电版还专门提供了“舒享包”套装可选,包含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后排隐私玻璃和马牌轮胎,这一点还是非常走心的。

动力方面,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最大看点在于新增了610公里版本,高性能与高续航完美融合。圈哥了解到,深蓝SL03 610 Max 纯电版的最大功率可达190kW,峰值扭矩可达320N·m,配合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零百加速最快6.2秒。此外,前后黄金轴荷比加上横向稳定加强杆,以及前麦弗逊+合金H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等加持,进一步增加驾驶的舒适与稳定性。

《车壹圈》认为,作为深蓝汽车旗下的首款战略车型,深蓝SL03凭借着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品质感的驾乘体验等优势,成功圈粉了一大批消费者。如今,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的到来,价格直接下探到了14万元级,做到了“电混同价”,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对于追求高性能以及注重经济性的用户而言,堪称一个新的优质之选。可以肯定的是,性价比更高的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销量也有望迎来新高,助力深蓝汽车稳居新能源行业第一梯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