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们才是2024年大家最想试驾的车?

2024年02月20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024年开工第一天,比亚迪推出7.98万起售的秦PLUS DM-i荣耀版和驱逐舰05荣耀版,为2024年车市的价格战打响了“第一枪”。

车企在价格上激烈竞争的同时,2024年新车的发布也会层出不穷。可随着设计理念和技术的日趋相近,车企新车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已经给消费者造成审美疲劳。若是2024年有造车理念更新的车型出现,相信大家还是很乐意去试驾体验它,譬如以下3款。

小米SU7

2024年,大家第一个想试驾的车那非小米SU7莫属。毕竟它的目标是要与保时捷Taycan Turbo、特斯拉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竞争。

更关键的是,雷军在小米SU7技术发布会的现场对新车的各项技术做了详细解读,听雷军说小米SU7有诸多新技术都取得超越同行的成绩,以及为小米SU7做足了渲染,大家很期待它的真实实力到底如何。

譬如小米SU7上搭载的小米超级电机,自研CTB电池,自动驾驶等。更关键的是,小米SU7双电机版的车型最大功率有67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2.78秒,如此快的加速度也让很多人难以抗拒。

纯电保时捷Macan

2024年1月25日,纯电Macan正式发布,它是继Taycan之后,保时捷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同时也是保时捷第一款纯电动SUV。

它的到来,不亚于当时的燃油SUV卡宴,因为纯电Macan将助力保时捷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开拓新的版图。

相较于燃油版Macan,纯电Macan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灯组造型与Taycan相似,只是整体给人视觉感受更厚重,拥有SUV车型与生俱来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纯电Macan依然是传统的“T”字形布局,不过在新车上采用了三联屏设计,科技感在纯电Macan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现。需要注意的是,三联屏只有在纯电Macan Turbo上才有,普通版的纯电Macan 4并没有副驾驶娱乐屏。除此之外,纯电Macan还有无边框车门,让整车更加年轻、运动化了。

保时捷一直以性能、运动闻名于世,因此纯电Macan性能也不差,它的Turbo版本最大功率有470kW,扭矩有1130N·m,0-100km/h加速仅3.3秒,而Maacn 4的加速则有5.2秒。

大家之所以想试驾纯电Macan,主要是被它的操控性能所吸引。当然了,更重要的还是它是保时捷

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

其实在它们三款车中,笔者最希望试驾的新车就是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

遗憾的是,受限于国内目前的法律法规,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还不能在国内马路上行驶,这确实是一大遗憾。

可是你仔细想想,当你开着一辆外观形似概念车的“铁疙瘩”行驶在马路上,吸引人群的目光,那种虚荣心很多超豪华品牌都很难给到你。

当然了,赛博越野旅行车的性能也相当夸张,它的全轮驱动版的0-100km/h加速仅4.3秒,而野兽版仅2.7秒。正如它的宣传视频那样,正面与保时捷911比加速,它都不怕。

大家想试驾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主要是它的外观非常具有吸引力,不管是给自己还是给路人都能带来新鲜的感受。

总结:小米SU7、纯电保时捷Macan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它们都是非常有特点的新车,也是大家很想试驾的新车,那么你又想在2024年试驾那些车呢?(文/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