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与华为合作,首款车计划今年上市

2024年02月20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北汽蓝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华为的智选模式合作下的首款车型,计划在今年投放市场,这款车型定位于高端智能轿车。

此前有消息显示,华为与北汽的智选车模式合作品牌命名为“享界”,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轿车。此外,华为与北汽的智选车项目相关照片也流出,网传将于2024年北京车展发布。

今年1月26日,华为与北汽智选车项目供应商大会在北京召开,华为轮值董事长余承东也出席了此次会议。此外,双方还计划新建工厂,随后北汽便发布公告,对北京智能生态工厂进行迁址变更。

北汽蓝谷方面还表示,智能工厂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导入新车型,新车型定位高端智能纯电轿车。对于“享界”车型的前景,北汽蓝谷方面也充满期待。北汽蓝谷方面表示,随着后期新产品的陆续上市,产品结构逐渐丰富,渠道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销量及盈利能力有望得到持续改善。据悉,北汽蓝谷正在北京建设智能生态工厂,用于生产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