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留海南,人先回去”,假期结束海南出岛难

2024年02月20日 21:20: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春节假期结束,海南出岛已经成为舆论热搜。由于小汽车轮渡出岛异常拥挤,很多旅客选择车辆托运——人走车留。不过据报道,即使托运,也要等到下个月。有报道称,有人排14小时上船,多名新能源车主弃车保返。

“班也不能准时上了,酒店无限期续住,家里的猫咪也不知道怎么样了。”2月15日起,滞留在海口的黄然(化名),每天的日常就是辗转在各大App询问托运公司有没有“船位”,待在酒店,抱着手机不停地刷新抢票平台,也没心情去逛。

“被滞留的第三天仍旧没有盼头。”她吐槽,问就是开了新能源汽车的“锅”。无奈下,她只得去尝试另一种方法,找找路径,看看能否先把车放在海口,人走车留。

另一位被滞留的郭先生表示,没买到票前,他着急返乡,也想过弃车走人。但是在打开订票App后,面对满屏疯涨至1万多、2万多的机票标价,他自动打消了这一念头。身边也有朋友不愿接受高价,只好绕到香港,再乘飞机转回目的地。

海南因离岛车辆过多导致拥堵的情况引起了各方关注。对此,众多车企开启了为在海南外地车主免费代发运车辆的服务,比如极狐、阿维塔、哪吒、昊铂、吉利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