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丨从大理到丽江,荣威D5X DMH长续航低油耗,大家庭出游首选

2024年02月20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正在加载中...

今天的任务是从大理一路自驾到丽江,全程200公里左右,可以考验车辆的动力性能、续航里程,非常期待它的表现!

洱海、苍山,给人一种很纯净的感觉。但是把荣威D5X DMH放在这个画面也不会突兀,大概是因为这台车的优雅、纯粹气质和这里很搭。今天我是首次看到荣威D5X DMH的实车,灯组这里的设计很有意思,听说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建筑的飞檐立柱。

这台车的内饰是米色的,和外在风格很接近,没有复杂的设计,坐进来会感觉很放松、舒缓。上班累了、出游玩累了,车内就是你的避风港。

一台适合全家人的车,实用性是很重要的。空间要大,功能要丰富,安全第一。

荣威D5X DMH是一台混动SUV,轴距2765mm,主要是二排,腿部空间 976mm,家人坐在后排不会挤。前排主副驾是云宿座椅,也能给到柔软舒适的感觉。还有储物空间,后备箱最大容积 1484L,全家人出游的行李都放得下。

据我所知,它有6个安全气囊,超长超大侧气帘保护更全面。

荣威D5X DMH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而且开启方法特别简单,方向盘左侧一键开启,然后仪表盘这个标志点亮后就说明成功了。像今天在高速路段有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可以放心让它自动跟车,它的智能巡航是结合了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而且前方有慢车也会自动减速,保持安全距离,还是挺智能的。

预计2024年还会是混动车大年,包括合资、自主都会大量上新。荣威D5X DMH也是一台混动车,搭载了一套全新1.5T DMH超级混动系统,采用主流P1+P3双电机、2挡混动构型,其中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实测下来,荣威D5X DMH的综合油耗在5.2L,也是一个比较出色的数据。

最美的风景,都在路上。即将抵达丽江,不知道我们有没有这样的幸运看到日照金山呢?

策划 | MANGO

出镜 | MANGO、指纹

拍摄 | 指纹

剪辑 | 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