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6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最高续航里程超1000km

2024年02月21日 00:4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20日,智己汽车宣布智己L6将在2月2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官方表示,智己L6零百加速将跻身2秒俱乐部,CLTC最高续航里程超1000km。此外,包括L7、LS7与LS6在内的全系车型都将亮相本届车展。据悉,智己汽车IM AD高阶智驾系统已启动欧洲本地化适应性训练,规划算法正在逐步适配当地环境及驾驶习惯。

参考工信部申报图,智己L6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大灯造型与在售的LS6等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侧面来看,智己L6拥有非常流畅的线条,此外,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熏黑多辐动感轮圈配合黄色刹车卡钳,与LS6如出一辙。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智己L6长宽高为4931/1960/1474mm,轴距为2950mm。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展示是单电机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预计与在售的智己LS6保持一致,最大扭矩达到4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