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如换上丰田标,不到31万的起售价,帕里斯帝会不会卖脱销?

2024年02月21日 0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据媒体报道,全新的帕里斯帝内饰相关信息在网上曝光,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全球首发,最快可能会在今年年底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看到这个车型,相信不少人一头雾水:这到底是什么车?

有这个疑问很正常,因为这台车在国内几乎就没什么销量。销量差也就算了,就是仅存的品牌优势如今也荡然无存,因为它是现代旗下的车型。

而且,帕里斯帝还是货真价实的纯进口车。

在定位上,帕里斯帝是中大型SUV,也是现代目前的旗舰SUV。最早是在2022年8月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的。作为一台中大型燃油SUV,帕里斯帝的竞品车型准确的讲应该是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这两款车了。虽然理想L7跟帕里斯帝售价和定位也比较接近,但毕竟理想L7是一台增程式混动车型。在车快评看来,购买理想L7的消费者,可能都不会拿正眼去看帕里斯帝。

售价方面,目前帕里斯帝在售的车型均为2023款,共有7个配置,售价区间为30.08~36.88万元。

从外观上来看,帕里斯帝看上去还是非常有气势的,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再加上庞大的车身,给人一种大气磅礴的感觉。在车身尺寸上,帕里斯帝长宽高分别是4995/1975/1775毫米,轴距2900毫米。

在内饰的设计上,帕里斯帝同样也非常具有科技和豪华感。除了入门版车型,其余6款车型均配备有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内饰的做工用料也比较精致考究。

座椅布局上,帕里斯帝共推出有2+2+2的6座布局和2+3+2的7座布局两种版本车型,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更是帕里斯蒂最大的卖点之一,全系车型均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36牛米,零百加速为8.4秒。

这样的动力水准,跟大众途昂380TSI版本车型处于同一水准,其实并不算差。另外在配置上,帕里斯帝全系车型标配L2级别辅助驾驶、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和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

然而,就是这样一台起售价不到31万的纯进口中大型SUV,综合的产品力也并不算差销量却跟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这些同级别同价位的合资车型有着天壤之别,2023年全年国内累计销量还不到千台。

根据此前现代汽车中国官方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022年7月底帕里斯蒂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50万辆,似乎也并不算差。

对于现代来说,其实不只是帕里斯帝在国内没销量,其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再次来到国内市场后,销量依旧没有起色,2023年全年累计销量1558辆,甚至还远不如英菲尼迪的年销量高,英菲尼迪2023年国内累计销量为6069辆。

综上所述,在车快评看来帕里斯帝销量差,真不是因为产品力弱,而是因为现代品牌撑不起这个价格。假如给帕里斯帝换上丰田或者本田的车标,你觉得这台车在国内销量还会差吗?即便不能卖脱销,销量断然也不会如此惨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