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轿跑 智己L6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2024年02月21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智己旗下第四款车型——智己L6即将于2月26日开幕的2024日内瓦车展正式完成首发亮相。新车此前已经完成工信部申报备案,根据资料显示,智己L6定位中型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跻身2秒俱乐部。

外观方面,智己L6整体设计运动时尚,前大灯组造型颇为犀利,配合前包围两侧“C”字形导流槽,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侧过渡顺滑流畅,前后微凸的轮眉线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1mm*1960mm*1474mm,轴距为2950mm。

车尾造型依旧延续智己品牌家族式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窗面积很小,并且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也颇具新意,曲线勾勒十分饱满,顶部末端还配有上翘的“小鸭尾”。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智己L6的整体设计与LS6如出一辙。贯穿的悬浮式联屏依旧是焦点,包含全液晶仪表、多媒体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娱乐屏。此外,在前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配有一块纵置内嵌式屏幕,调节设置功能大多集成于此,操作方便顺手。

动力方面,智己L6未来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本车型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16kW;双电机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379kW。匹配容量为90kWh和100kWh的电池组,根据配置不同,续航里程也将分为700km、720km、750km和770km多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