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上市 售8.98-9.98万元

2024年02月21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月20日,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和9.98万元。与此同时,购买新车还可限时享受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三电质保、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权益。

根据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与现款在售的冠军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两侧设计了非常运动的导流口,配合大量黑化元素,视觉效果颇为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同样与冠军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815mm*1495mm,轴距2700mm。另外,新车增加了全新光点蓝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车机搭载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540°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等,同时,较现款冠军版车型而言,新车主要升级了HUAWEI HiCar、预约充电以及12V电源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雷神HiP超级电混动力系统,由1.5TD发动机+3挡变频混动电驱+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81Ps,最大扭矩290N·m,电动机总功率100kW,总扭矩320N·m。NEDC纯电续航里程100km。

总结:

随着比亚迪秦PLUS DM-i荣耀版上市并打响年后降价第一枪后,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也跟上了脚步。相比在售的冠军版车型而言,新车售价有所下调,并且配置进行升级,性价比更高。如果你手握10万元的购车预算,那么不妨关注下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