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2.98万起 奇瑞iCAR 03将2月28日上市

2024年02月21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iCAR 03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公布预售价格,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98-18.58万元。新车定位“潮盒电动SUV”,将采用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动力部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选择。

外观方面,奇瑞iCAR 03采用“方盒子”造型设计,前脸部分采用横排直瀑式格栅装饰,搭配独特的“i”字形车标,时尚气息十足。前大灯造型别致,两侧灯组向下延伸,辨识度较高。前包围尺寸较为夸张,增加了整车的越野气质。

侧面造型规整方正,平直的车顶线条有助于提升车内空间表现,宽大的轮眉彰显出硬派SUV的定位。据了解,新车将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外观配色方面,新车将推出果然白、确实黑、有点灰、真烦银、我好蓝、不蕉绿共六种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奇瑞iCAR 03延续了外观的硬派风格,中控台造型简洁方正,辅以香槟金装饰以及双缝线工艺,营造出一丝高档感。配置方面提供了窄条形全液晶仪表,同时配备了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气息较强。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车顶行李架、电子手刹、双区自动空调、8扬声器等。

动力方面,奇瑞iCAR 03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135kW。此外,新车还将配备iWD智能电动四驱,提供多种驾驶模式,满足多元化的用车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