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或下调 新款智己L7将于2月24日上市

2024年02月21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 2024款智己L7已经到店,并计划于2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纯电中大型车,智己L7自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般,因为销售压力较大,其在部分地区的优惠甚至可以达到9万元。考虑到后期上市的智己LS7起售价在30万元以内,预计新款智己L7会在价格方面进行调整,起步价格有望下探,以提升市场竞争力。

作为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新款智己L7在外观方面并未进行太多调整,前脸依然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同,接近轿跑车式设计,风阻系数为0.21Cd。车尾采用家族式设计,带有折线的贯穿式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前消息显示,新款智己L7或全系配备激光雷达,两颗前向周视摄像头的像素由500万提升至800万。

内饰方面,新款智己L7配备“全画幅数字驾舱屏”,可以提供半辐方向盘,并搭载英伟达Orin X芯片,具备城市NOA能力,“一键AI代驾”功能也将全线上车。舒适性方面,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后排座椅坐垫长度增加30mm,还配备电动可调腿托、10°椅背调节和腰肩分区按摩等功能。动力方面,新款智己L7依旧会提供后驱和四驱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250kW、425kW和445kW,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75km。

随着同级别新品不断入市,智己L7的市场压力也越来越大,降价救市或许是个权宜之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