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C40 Recharge更名 推全新特别版车型

2024年02月21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沃尔沃XC40 Recharge和C40 Recharge更名为EX40和EC40。与此同时,沃尔沃EX40和EC40还对双电机车型进行动力升级,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325千瓦,并推出了全新的特别版车型。另外,沃尔沃将在未来推出多款纯电车型,并计划在2030年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品牌。

具体来看,沃尔沃EX40和EC40在经过重新命名后与品牌旗下EX30、EX90和EM90等纯电动车型的命名方式保持一致,并有助于用户更加清晰的区分纯电版车型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此外,沃尔沃EX40和EC40还推出全新的特别版车型。两款新车均采用全新的“Onyx Black”外观漆面颜色以及高亮黑徽标与饰条组件,还配备20英寸亮黑色五辐式轮圈。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专属内饰配色及材质可选。动力方面,沃尔沃EX40和EC40的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提升至325千瓦,部分市场的2024款车型也将通过OTA升级获得动力提升。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