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首款纯电旅行车,旅行版ID.7要来了!蔚来ET5T感到压力了吗?

2024年02月21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ID家族又填新成员了!ID.7 Tourer官图亮相。通过官图我们不难看出,ID.7 Tourer的整体外形还是延续了ID.7的轿车风格,将三厢车调整为旅行车,让其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和更大的续航里程。这也给了国产品牌,比如蔚来ET5T等车型带来压力,那这篇文章就让我来带各位了解一下,这款马上要推出的新车!

首先作为同样来自德国埃姆登工厂的产品,ID.7 Tourer的前脸造型与ID.7轿车版基本一致,都是封闭式格栅设计,符合电动车的一贯设计理念。而整体设计造型也与轿车版区别不大。只是借鉴了2019年发布的ID.Space Vizzion概念车,延长了车顶线条,得到更大的装载能力。

而说到装载能力就不得不提尺寸。ID.7 Tourer的长宽高分别为4961/1862/1536mm,轴距为2971mm,与轿车版相差无几。不过旅行版的后备厢更大,达到了605L,这可比轿车多出73L。而如果想要装进更大的物品,ID.7 旅行版的后排座椅可以直接放倒,放倒后的储物空间达到1714L,这装载能力简直没话说!相比之下,蔚来ET5T的最大1300L的储物能力,是否感觉汗流浃背了?

ID.7 Tourer的内饰采用大众家族化座舱布局,方向盘上部署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搭载的中控屏升级到15英寸,还具备ChatGPT AI功能,另外还新增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以及可变透明度的全景天窗,这一系列的操作不仅升级了内饰,我觉得也升级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反正我是觉得香的不行。

另外再来说说动力方面。别看它储物空间大,可它的续航能力并不差。虽然这次没有公布动力配置,但我们其实不难分析出来,毕竟ID.7 Tourer和ID.7几乎是一样的。所以动力系统方面,搭载286马力/545n·m的电机,提供77kWh和86kWh两种电池配置,最大续航可达685km。最高电池支持最高200kW的快充,30分钟就能将充电充到80%。而蔚来ET5T还需要选装长续航电池包才能达到680km的续航,差距还是有的。

而在文章的最后,我们不得不提到价格和发售时间。虽然ID.7 Tourer的官方售价并没有出,但根据ID.7的22.77万的起售价来看,ID.7 Tourer的价格应该也差不多,不过具体如何,我们还是要等2024年上半年在欧洲上市之后才能知道了。相信各位也和我一样,已经开始期待ID.7 Tourer了吧,那就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咱们一起等待它的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