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华为超充于赛力斯集团园区正式投入使用

2024年02月21日 13:24:01
分享到:

日前,华为数字能源在公众号宣布,华为全液冷超充正式进驻赛力斯集团园区并投入使用。今年1月,赛力斯集团与华为数字能源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建设与运营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此次华为超充投入使用正是双方战略合作项目的落地。

作为赛力斯集团园区内的首个超充站,华为全液冷超充配备2个超充桩10个快充桩,单枪最大可输出 600kW,满足大功率快充,让车主用户获得“一杯咖啡,满电出发”的超充体验。

据悉,为升级用户服务,在补能战略布局上,赛力斯汽车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数字能源、宁德时代共同打造“车-机-电一充’一体化能源网,实现“高效超充”的极致充电体验。2024年,华为数字能源将携手赛力斯集团在全国重点区域布局超充桩,未来将实现问界系列产品“一秒一公里”的超充服务体验。

华为数字能源官方表示,未来其将持续加大研发和技术投入,打造车主喜爱、运营商信赖、电网友好的智能充电网络解决方案;加快建设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联合车企、运营商等共同构建生态圈,实现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