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增配,死磕到底?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上市!8.98万起

2024年02月21日 13:24:03
分享到:

2月19日,比亚迪、五菱、长安启源等一众车企针对旗下车型进行改款升级或推促销价,迅速引发争论与关注。而在2月20日,吉利也“掀桌子”了,推出帝豪L HiP龙腾版车型,起售价下探至8.98万元,相比9.88万元起的老款冠军版车型,直降9000元,且配置上升级升级了HUAWEI HiCar、预约充电、12V电源接口等丰富功能,妥妥的降价增配,这无疑是要与比亚迪秦PLUS DM-i、长安启源A05和五菱星光等车型死磕到底。

相比于竞品车型,帝豪L HiP龙腾版搭载雷神HiP超级电混动力系统,由1.5TD发动机+3挡变频混动电驱+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317马力,系统综合扭矩61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在3挡DHT变速箱的加持下,极速可达到230km/h。

在续航方面,帝豪L HiP龙腾版全系搭载容量为15.5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100km,亏电油耗低至3.8L/100km,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300km。在售价相近的情况下,帝豪L HiP龙腾版的性能更为突出,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外观方面,龙腾版车型延续冠军版车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备可发光的品牌logo,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另外,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大尺寸的C型装饰,增强了视觉冲击力。另外,新增了全新光电蓝车色。

车身尺寸方面,帝豪L HiP龙腾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9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准。

内饰方面,帝豪L HiP龙腾版同样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搭载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配置方面,在540°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抗菌方向盘、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等配置的基础上,升级了HUAWEI HiCar、预约充电、12V电源接口等丰富功能。

总体来看,帝豪L HiP龙腾版起售价虽比亚迪秦PLUS DM-i也高一些,但其在动力、纯电续航等方面更具优势;而秦PLUS DM-i则在车身尺寸、配置上和市场口碑上占据一定优势,如何选择根据自行需求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