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89万起!长安启源A05促销!综合优惠1.1万,综合续航1300km…

2024年02月21日 13:25:01
分享到:

比亚迪五菱、哪吒汽车等车企对旗下车型改款换新或降价后,长安启源也跟进推出促销价,并同样打着“电比油低”的宣传口号。旗下启源A05售价下探至7.89万元起,而其官方指导价为8.99万元起,算下来,综合优惠为1.1万元左右,而本身有着价格优势的启源A05,降价后更显性价比。

除了价格诱惑,长安启源A05的产品力很还突出,首先尺寸够大,长宽高分别为4785/1840/1460mm,轴距为2765mm。

其次在设计上,长安启源A05外观设计简洁,棱角分明,线条凌厉,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备18英寸轮毂,风格较为年轻运动。内饰呈简约风格,大部分功能集中在13.2英寸纵向大屏上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上,另外,上下平底的双辐式方向盘也增添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搭载由1.5L蓝鲸混动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驱动电机根据不同配置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90马力和215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7.9秒和6.8秒,馈电油耗最低为4.58L/100km。

续航方面,提供容量为9.07千瓦时和18.9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CLTC工况纯电续航分别为70km和145km,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300km。另外,还支持3.3kW对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