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奔驰EQS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21日 13: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新款奔驰EQS的测试谍照,新车即将迎来改款,将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整体设计维持不变。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款奔驰EQS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较为圆润的车身造型可以提供出色的风阻系数,并提升续航里程。虽然整体造型并未发生大的改变,但新车换装了新的前大灯,样式与之前发布的CLA概念车相似度很高,视觉效果更为狭长辨识度更高,同时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没有变化,造型流畅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舒展。尾部方面主要针对后包围和尾灯组进行了伪装,预计新车亮相后会对该部位做出调整。就从公布的图上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会对灯腔内的结构做出一定的优化改动,点亮的效果看上去更加璀璨。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QS预计将会推出多种动力版本车型,包括EQS 350、EQS 450+、EQS 450 4MATIC、EQS 500 4MATIC、EQS 580 4MATIC和AMG EQS 53 4MATIC+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