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大V DD-i 高速失速,车主挨冻2个小时,原因不能查明

2024年02月21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启辰大V DD-i是一款插电混动SUV,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电的话,是可以用发动机驱动车辆的。因此用户买插电混动车型也是想着没有里程焦虑,没有充电焦虑,短途用电,长途用油。

按理说,插电混动汽车相比纯电动汽车,有更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没想到有车主实名爆料,启辰大V DD-i多次高速失速,非常吓人!

这是一位来自新疆的车主,据车主自述,自己的启辰大V DD-i 就刚上高速,刚把把定速巡航打开开了几公里突然降速,踩油门没一点反应,幸好左侧车道没什么车,赶紧打双闪靠边在应急车道停车,停车后把三角架拿出来摆上。 然后给4S店打电话,4S店建议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让保险公司把车拖到4S店。

当时新疆气温零下20几度,冰天雪地的,在高速上车子失速了,车主一家人在高速路上冻了两个多小时。

车托到4S店后,车子卸下板车,车子莫名其妙的就又可以开着走了,师傅就开始检查,从中午两点多到4s店修车师傅就连上电脑一直在那刷,一直在清除故障码。

到下午5点多,4S店人员说车已经好了,并道歉,还赠送一次保养。但是至始至终也没有说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高速失速的。

然后时间没过去几天,还是同样的车主,在连霍高速又失去动力,车辆又是被拖车拖走的,还在4S店检测维修。

对此,在留言区,也有一些车主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车主说:“之前也是,和你一模一样,在高速,停车熄火,离开车身,过10分钟重新开门,自动打火,原地充电,破启辰,我爸买的,我说给我我都不要”。看来已经有车主摸清楚了汽车的脾气。

还有车友在留言中说,连日产的电车都不行,还敢买启辰

还有车友留言说:“我前两天在高速上跑着突然发动机故障灯亮了,过了没多久故障灯又没了,又跑了一会故障灯又亮了,奉劝各位千万别买启辰垃圾车,谁买谁后悔。”

看来启辰大V DD-i虽然便宜,性价比高,但是在产品质量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广大车友也不能只图便宜买车,否则等到修车的时候,又是无穷无尽的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