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全新凯美瑞、元UP等,3月上市重磅新车超多,想买车的再等等

2024年02月21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3月上市新车前瞻,全新凯美瑞、元UP等。

撰文丨江枫

责编丨李汶倩

设计丨PinZow

或许是涵盖了春节假期,2024年的2月过得飞快,转眼我们就要进入新的一个月。在即将到来的3月,我们将迎来多款重磅新车的正式上市,包括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比亚迪元UP、理想MEGA等。如果你正想买车,可一定要等等它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3月上市的新车都有哪些亮点。

比亚迪元UP

元UP是比亚迪全新推出的小型SUV,其轴距为2620mm,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与比亚迪元PLUS相比,元UP的车身会更短更窄一些。在动力方面,元UP将搭载70kW或130kW驱动电机,纯电续航里程则有301km和401km可选,非常适合日常代步。

比亚迪海鸥的热销让我们见识到了比亚迪走低价路线的恐怖。如果小型SUV比亚迪元UP的售价也很亲民,那它极有可能成为比亚迪下一款热销车型,成为比亚迪的全新销量支柱。据悉,比亚迪元UP将会在王朝网进行销售,并将在今年3月完成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

2024年1月1日,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第9代)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汽油版和双擎版,其中汽油版预售价为17.38-19.88万元;双擎版预售价为18.18-20.88万元。对比可以发现,全新凯美瑞双擎版的价格有了明显的下降。据悉,全新凯美瑞将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跟以前一样,全新凯美瑞也提供不同前脸供消费者选择,具体分为菱形格栅和蜂窝状格栅,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全新凯美瑞的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另外,新车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确保了车机系统的流畅度。至于动力,全新凯美瑞汽油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27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擎版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油耗仅为4.2L/100km。

型格無限MUGEN版

2024年3月,广汽本田型格有望正式新增無限MUGEN版车型。型格無限MUGEN版的前脸、尾部均加入“無限MUGEN”标识,彰显了新车身份。同时,型格無限MUGEN版还配备黑化的进气格栅、轮毂、后视镜等,搭配红色车身,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型格無限MUGEN版将搭载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作为新增版本,型格無限MUGEN版应该能俘获不少年轻人的心,但版本很特别,正式售价预计不低,这恐怕会成为畅销的阻碍。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跟凯美瑞一样,北京现代索纳塔也计划在2024年换代,而且全新索纳塔上市时间据悉也是3月份。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索纳塔采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其中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中网,造型与现款明显不同。全新索纳塔的内饰采用双联屏设计,方正的造型搭配上其他直线条,让整个座舱看起来比较简约硬朗。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在韩系车存在感偏低的环境下,全新索纳塔要想实现快速立足,必须给出一个足够诱人的售价,否则很难让中国消费者动心。

荣威D5X DMH

荣威D5X DMH是荣威D家族首款SUV,按照规划,其将于2024年3月上市。作为一款混动SUV,荣威D5X DMH的轴距为2765mm,长宽高分别为4700/1890/1664mm,定位紧凑型SUV。设计方面,荣威D5X DMH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简洁。

作为首款搭载荣威DMH超级混动系统的SUV车型,荣威D5X DMH的CLTC纯电续航为135km,CLTC综合续航则为1300km。前不久,比亚迪正式向市场推出了秦PLUS荣耀版车型,比以往更低的价格势必会影响荣威D5X DMH的定价。如无意外,荣威D5X DMH的售价会非常亲民,有望进一步推动荣威新能源销量增长。

理想MEGA

理想MEGA是理想首款MPV车型,它采用纯电动力,双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5kW和245kW。在尺寸这块,理想MEGA的轴距是3300mm,车长5350mm,车宽1965mm,采用2+2+3的座椅布局。除了车身大,理想MEGA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设计非常个性,这种独特的流线设计带来了超低的风阻系数,具体是0.215Cd。

补能方面,理想MEGA将搭载宁德时代5C麒麟电池,可实现充电12分钟补能500公里。风阻系数低+充电速度快,这样的纯电MPV车型确实挺诱人的。不过,理想MEGA的设计非常个性,而且听说Max版本的售价预计在60万以内,这样的价格和设计会不会成为理想MEGA热销的阻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理想MEGA将在3月1日上市。

零跑C10

零跑C10是零跑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它已经在1月份开启预售,其中增程版的预售价为15.18-18.18万元,纯电版预售价为15.58-18.58万元。据悉,零跑C10将在3月上市,同时开启批量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零跑C10基于LEAP 3.0架构打造,是零跑的首款全球化车型。

零跑C10的定位跟零跑C11一样,都是中型SUV。不过,零跑C10的车长是4739mm,轴距是2825mm,略逊零跑C11一筹。动力方面,零跑C10增程版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的1.5L发动机,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70kW;纯电版搭载170kW驱动电机,续航为530公里。

在2024年3月,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有重磅新车上市,包括全新凯美瑞、全新索纳塔、比亚迪元UP,覆盖了燃油和新能源,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一款呢?在比亚迪推出荣耀版车型之后,市场上的新车定价或许会有较大的变动,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