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马”超跑时代要翻篇?这两款百万国产顶级超跑真“提气”

2024年02月21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国产车从油车开始慢慢模仿到现在电车的一步步超越,从无到有一步一步的发展到现在各类车型种类丰富,在过去超跑类目的车型一直有所欠缺,直到最近两年超跑市场开始逐渐活跃起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比较热门的仰望U9和昊铂SSR,看看这两款车型你更喜欢哪一辆呢。

仰望U9

售价或为百万元级

首先聊一下仰望U9,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66mm、2029mm、1338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900mm,外观方面该车前脸夸装的造型和放射状的大灯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前唇位置由碳纤维打造而成。

尾部更是搭载夸张的尾翼和扰流板让该车的运动气息更上一城楼,无框车门和流畅的车身造型使得车身十分修长,搭载21寸轮毂和碳陶瓷刹车凸显性能强大。

内饰方面搭载三辐式方向盘,主驾和副驾均采用悬浮式仪表盘和娱乐屏,内饰采用真皮和碳纤维车顶采用翻毛皮材质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配置方面采用易四方技术,采用前后四电机技术,总功率达到960kW,最大马力达1300匹,电池采用比亚迪自家的磷酸铁锂的刀片电池还搭载快充口让该车在日常驾驶中不必有里程焦虑。

昊铂SSR

售价:128.6-168.6万元

昊铂SSR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56mm、1988mm、1230mm、2650mm,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采用条装大灯和巨大的前唇营造出低趴的视觉效果。

该车搭载蝴蝶门、无框车门以及陶瓷刹车,尾部搭载电动尾翼,彰显运动气息。其中后扰流板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操控上限和稳定性。

内饰所触及的地方几乎都被真皮所包裹,其中方向盘为多边形,仪表盘和中控屏为8.88英寸和14.6英寸,其中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很有个性。

动力系统的总功率为900kW,总马力为1225匹,总扭矩为1230N·m其中电。池为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达到506km,最大支持900V的快充。

总的来说,无论是仰望U9还是昊铂SSR,这两款车都以其卓越的性能,豪华的内饰和独特的设计,赢得了豪车爱好者的喜爱。它们都是百万级超跑的代表,各有各的特色和优势。仰望U9以其强大的动力和稳定的操控性能展现出了超跑的魅力,而昊铂SSR则以其独特的设计和极致的舒适体验打动人心。无论选择哪一款,都将是对速度与激情的极致追求和对豪华生活的独特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