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抄底买车的朋友注意!大众帕萨特现优惠5万起,第三季度将换代

2024年02月21日 14:11:1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刚开年各大车企就打起了新一轮的“价格战”,许多朋友也就都有了想要在今年去抄底入手一台新车的想法。那如果是真有这打算要去买车的话,我会建议大家去选择这款车型,它就是上汽大众旗下的帕萨特车系。

为什么说眼下帕萨特车系值得入手呢?原因就在于这款车目前在终端已经出现了5万元起的大幅优惠,性价比的确很高。

而且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帕萨特在今年第三季度将会换代,而每到新老车型交替期,新车的优惠往往都会更大一些,因此这也是我推荐大家去购买帕萨特这款车的一个主要原因。

就拿目前帕萨特在终端所拥有的优惠来说吧,原价18.19万元的2023款帕萨特最低配车型,现在优惠了5万元之后,也已经只需13.19万的价格便能够买到。

那花13万出头的裸车价格,便买到一台德系大众品牌的中型轿车,即使它所配备的是1.4T发动机,那又有何妨呢?把尾标一扣,至少大家都知道你开的是帕萨特啊,这面子难道不比花十几万去买一台高配版本的卡罗拉强?

因此,只要想清楚了这一点,我觉得眼下去抄底入手帕萨特就还是蛮划算的。毕竟这车面子和实用性都有,而且车型马上要换代了,所以经销商那边的库存车辆可能只会更多,这也是有助于我们去购车的一些利好因素。

另外,很多朋友可能都不知道,在刚过去的1月份,帕萨特家族可是以27777辆新车的销量成绩获得了中高级轿车销量第一名的宝座。那这样来看的话,证明1月份还是有许多消费者喜欢和敢于去入手帕萨特这款车型的,也印证了帕萨特终端优惠大的这一事实。

最后,如果你不打算入手现款优惠大的帕萨特车型,那么也可以等一等今年三季度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帕萨特。

从目前我们所了解的情况来看,全新帕萨特三厢版车型将仅在中国销售,前脸可能延续目前海外已经发布的Passat旅行版的设计,而尾部风格则与凌渡有所接近。

图为全新帕萨特假想图

动力的话,全新一代帕萨特大概率也会与海外的旅行版共享动力,但如果引入中国的话,可能将主推汽油车型和插混车型。其中,汽油版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eHYBrid)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提供150千瓦、200千瓦两种综合输出,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00km左右;轻混版车型也有可能提出,配备1.5T发动机与48V电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

海外发布的帕萨特普通版

海外发布的帕萨特插混版

总之,无论是入手现款优惠大的帕萨特车款,还是等全新一代的帕萨特,个人觉得买这款车型都不会亏。毕竟,“帕萨特”三字本身所代表的就是一种身份标签,它可以让人一听就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消费水平,也能够很好地满足一家人日常的通勤和出游需求。所以,眼下如果你想抄底买车,那么上汽大众帕萨特这车真可以好好看看,这是我的建议,也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