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征服冰雪世界 图雅诺大V 极寒试验彰显硬核实力

2024年02月21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2月,在中国汽研专家、图雅诺技术专家、中汽兄弟品鉴官的共同见证下,在黑河专业高寒试验场地,图雅诺大V圆满完成了各项寒区专业试验。

试验当天,黑河市北安当地气温-35℃,图雅诺大V进行了冰雪路面双移线、稳态回转试验、制动对开试验、J型试验等多个项目的试验。中国汽研专家全程参与,并对每一个试验项目都进行了多次深入的体验和操作,见证了大V在极寒条件下的硬核实力。

在黑河北安地区,不仅天气极寒,试验项目更是非常有难度, 在冰雪路面稳态回转试验中:大V在全油门状态下完成冰圆、雪圆上行使、转向,保证车辆在低附着路面上的加速性、转向性及稳定性。

稳态回转试验

在雪地路面双移线试验中,大V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连续变换车道,并且整个过程中,车身稳定性和行使轨迹都十分稳定,达到预期效果;在雪地路面J型试验中,大V在保持高速行驶的情况下,进行雪地路面大角度转向,通过ESC作用,顺利完成雪地路面大角度转向,保持了精准的方向控制、灵敏的油门响应以及更稳定的车身姿态。

在最后的制动对开试验中,面对一半车轮处于冰面,一半车轮处于普通路面的复杂环境,大V仍然平稳制动,维持了较高制动稳定性和操控性,将安全感拉满!

制动对开试验

图雅诺轻客一直秉承高于国标,同时兼顾市场和用户需求,在极寒恶劣的冰雪路面,图雅诺大V此次的优异表现,验证了大V强大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而这得益于图雅诺大V的“全域拓展平台架构”。并且,在此次极寒试验中,图雅诺大V燃油产品和纯电产品均圆满完成试验,以优异表现赢得了现场品鉴官的一致认可。

J型试验

图雅诺秉承“造好车,造人民满意的好车”的信念,将在产品正式上市前完成高寒、高温、高海拔、抗腐蚀等多项专业试验。在“高标准、严要求”的第五代轻客条件下,图雅诺大V势必在上市后,开启民族轻客新征程,创领轻客新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