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8安全系数拉满 跌落悬崖后车主仅擦伤?

2024年02月21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相信大家都留意到了最近的领克08跌落悬崖事件,其实不止是车辆本身安全性足够好,事主魏先生的安全意识也非常到位,乘客全部系好了安全带,因此安然无恙。有车主惊呼,终于知道为什么领克08的全车安全提醒关不掉了,不少朋友也被其安全性所吸引。这篇文章不为别的,就是直白地带你看看,买这台车到底应该怎么选配!

打开领克08的车型表,售价20.88万-28.88万,总共有5款车型在列,其实不管定价如何,都采用的是1.5T发动机+三档DHT变速箱+单/双电机组成的,那么按照纯电续航能力来划分大致有两档(CLTC 220km和245km差距不算大)。

那么便宜了7000块,20.88万的版本到底少了哪些配置,这个当然是大家最关心的。最低配版本相较于次低配版少了以下配置:主动式DMS疲劳检测、92英寸的AR-HUD、副驾驶的腿托、第二排的座椅按摩、AR实景导航。那么就很明了了其实除去一些舒适性的配置,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作为一台五座车,第二排选上一个座椅按摩教授觉得还是可以的。

目光放在两款纯电续航200多公里的版本,其实在这个版本教授才觉得这台车是有能力做到纯电通勤了,并且这两个版本有着1.3万元的价格差距,其实区别就是电池以及单/双电机,中配采用了蜂巢能源的39.8度三元锂电池和单电机,顶配则是宁德时代的39.6度三元锂电池加前后双电机。当然顶配的零百加速能力也来到了4.6秒,不过对于一台五座车来说教授还是觉得这么快的加速意义并不大,那么为了这个四驱加这1.3万元值得吗,在南方可能感受不大,但是如果在北方冬天路面容易打滑的情况下,四驱还是可以更安全一些的。

那么说完这些,其实还有一个版本被漏掉了,就是最贵的时间限量版,这个版本的定位教授觉得还是比较尴尬的,因为相比25.88万的次顶配,这个顶配一下就贵了接近3万块,那其实增设的配置大部分都在原本就可以选配的选装包里,比如有21寸的轮毂,23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矩阵式大灯、AFS大灯随动以及增设的雷达和摄像头,那么个人觉得,对于一台偏向家用取向的车来说,这些配置要花这么多钱,我自己肯定是不愿意的。

领克08 EM-P这台车自其上市教授就一直在关注,原因在于其丰富的基础配置,车架的安全性能以及入门版价格美丽,所以如果是我个人来选的话,最低配的版本就已经很适合我了,因为标配的Napaa真皮、座椅加热按摩通风一应俱全这些配置都能够让家人坐得舒服,当然如果想要更长的纯电续航能力或是更强的动力,中配的价格也并不算很高。

总的来说这台领克08 EM-P的竞争力在这个中型SUV市场中还是很能打的,而它所标榜的“安全是最大的豪华“也在这次新闻中得到了验证,目前月售8000多台的成绩也非常不错,相信接下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