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幅降低硬派越野门槛!奇瑞iCAR 03月底上市,预售价12.98万起

2024年02月21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奇瑞汽车旗下的iCAR 03将于2月23号上市,目前正在预售期间,预售价12.98万起,该车外观采用硬派越野的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现阶段我们也期待它在上市后的售价和销量能给我们一点小惊喜。

预售价格方面该车目前分为六个版本:

然后我们来回顾一下该车的各方面信息,首先是前脸部分,该车采用了竖状的条形灯设计,微微隆起的前机盖设计体现了该车硬汉的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406mm、1910mm、1715mm、2715mm对比同类型车来说尺寸可能小一点但是价格也比同类型车低上不少,标配了18寸的轮毂这样更换越野轮胎也有更多的选择,外观配色方面有果然白、确实黑、有点灰、真烦银、我好蓝、不蕉绿六个配色供选择。

车尾部分,后挂的备胎采用了方形的装饰造型配合iCAR logo的造型对比其他同类车型的小书包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此外该车的尾门采用侧开的方式,并且同样拥有电尾门这种豪华车才会配备的配置。

进入车内,所能触及到的地方几乎都被真皮所包裹,仪表盘和方向盘大多是用撞色的搭配使内饰看起来十分活泼青春,仪表盘采用嵌入式的设计,并且还搭配15.6英寸中控屏。

配置方面,结合预售信息来看iCAR 03全系标配首任车主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的质保、隐藏电动门把手、真皮座椅、语音连续识别、车内K歌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电动驱动,总功率达到135kW,总马力达到184匹,续航在CLTC工况下达到401km,最重要的是具备60kW的快充功率,从30%-80%仅仅只需要半个小时,但是慢充只有6.6kW的充电功率。不仅仅动力方面充沛还有运动、经济、越野等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该车还将搭载L2级辅助驾驶。

该车有些功能方面有所欠缺但是价格也比那些昂贵的车型便宜不少,对于手头没有富余钱财的年轻人来说,如果你想体验越野车的驾驶乐趣,此车是该价位段不可多得的好车,如果大家有空的话欢迎大家去线下试驾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